这是你不想和别人共用的一支笔

nautilus_pen_1

鹦鹉螺号满足了每个男孩拥有游艇的亿万富翁幻想,并将其与绅士的象征——钢笔结合在一起。自来水笔是一种亲密的产品。它能成为你个人陈述的一部分,同时也能让你保持专注。就我个人而言,我们有一部分公众朝着快速发展的设计解决方案前进,这是一件有趣而美好的事情(甚至你手机上的应用程序也会随着每次更新而进行改造)。但是像钢笔、钟表和其他绅士的玩具,我们的想法是创造一些华丽的东西,一些完美的东西,在你买的时候保持原样,多年后结束。如果有东西坏了,你会自己修理,因为你对它太依恋了。

鹦鹉螺号的设计是经典的,因为它与你形成了持久的联系。这个设计就像一艘游艇(不容易错过),并有一个流动的有机特征,使它看起来既独特又令人向往!

设计师:Mihir Gurjar

nautilus_pen_2

nautilus_pen_3

nautilus_pen_4

nautilus_pen_5

nautilus_pen_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