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改变主意时,它就会改变美学

VS双肩包(名字相当贴切)是为那些喜欢有选择的人准备的,他们陶醉于能够在这个和那个之间进行选择。

这款单背包有两种设计,你可以通过简单地切换翻盖的方向来切换,让你在短短20秒内改变外观。拉链轻轻一拉,翻盖轻轻一弹,翻盖重新拉到新位置,VS双肩包就从工作时看起来很棒的纯色缎面质地的包,变成了对角尼龙斜纹质地的包,让它有一种不错的办公室美感,非常适合去健身房或徒步旅行。

它的两面派美学(这是一件好事)还包括同样多功能的内部设计,专用的套筒可以存放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开放的口袋可以放钱包和笔记本电脑电源适配器等。包有额外的空间,足够储存衣服,必需品,或设备去健身房,或去周末。YKK拉链和防水尼龙结构使你的物品保持干燥,无论你在上班的路上被困在雨中,还是在恶劣的天气下在户外露营。VS的变形襟翼带有自己的隔间,可以从两侧进入,允许您在隔间中存储必要的,快速访问的物品,如充电电缆,外部电池,并在任何一个方向访问您的物品。

VS允许你同时拥有两个背包,并在它们之间交替使用,而无需转移你的任何物品。根据你的心情、需求或环境,VS可以让你选择你想要携带的背包,让你打个响指就能改变主意,而不需要换背包。

设计师:Sungmin Kim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7.00270.00美元(52%)。快点,就四天!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05

可折叠的VS双肩包集两种设计于一身。在不去掉任何东西的情况下,只需要三步就能改变。节省时间,精力,必需品和更多的与VS。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layout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11

布V是一种尼龙斜纹质地,让它有一种很好的外出审美,非常适合去健身房或徒步旅行。而面料S是一个纯色缎面质地的包,在工作中看起来很棒。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01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03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02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04

特性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07

它是如何工作的

vs_convertible_backpack_08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127.00270.00美元(52%)。快点,就三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