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长途电动自行车充电一次可行驶200英里,令人印象深刻

与它的名字相匹配的人物形象,Juggernaut HD Duo是为了被推向绝对极限而建造的。被吹捧为“极限性能电动自行车”,Juggernaut HD Duo配备了1500W的中驱电机和2002Wh的巨大电池,使其最高速度达到35英里/小时,再加上我所见过的电动自行车中最高的续航里程之一——充满电后200英里。

Juggernaut HD Duo不是普通的最后一英里电动自行车,它可以让你在你的社区内导航。它被设计成可以在公路上行驶,远远超出城市边界,如果你有它,甚至可以进行城际旅行。这款电动自行车采用坚固耐用的轮胎,在沙子、雪地和砾石上的表现和在沥青上的表现一样好,这意味着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驾驶Juggernaut HD Duo。双910Wh电池集成在自行车的框架内,可以让你行驶近100英里,而可选的下置电池位于外侧,将你的续航里程提高到200英里,这大约相当于一次充电从纽约到费城再回来的路程。

Juggernaut HD Duo令人难以置信的强大电池系统由八方BBSHD中置电机支持,该电机具有160Nm的扭矩,10速Shimano Deore齿轮组,轻松的RST Guide悬挂叉,以及180mm Tektro液压盘式制动器,帮助自行车征服几乎任何类型的地形或倾斜,同时给你一个平稳的骑行。智能踏板辅助传感器可以测量你的努力,并在你需要的时候给你额外的推动,而拇指控制的遥控板和LCD仪表盘可以让你在查看自行车整体数据的同时控制和定制你的骑行。考虑到全地形体验,Juggernaut HD Duo配备了全覆盖的挡泥板,让你在泥泞的道路上保持清洁,后面还有一个存储架,帮助你随身携带装备。这款电动自行车配备了一个集成的100流明的大灯,如果你更喜欢夜间骑行,你可以升级到一个2000流明的大灯。由总部位于加拿大的Biktrix(其产品组合包括全地形、通勤、巡航和折叠电动自行车)制造,每辆Juggernaut HD Duo都有终身保修(电池和电子元件保修一年)。电动自行车有五种令人惊叹的颜色可供选择,最早将于2021年3月发货!

设计师:Gavin Whitmor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9美元2798美元(50%)。快点,只剩下5个了!筹集了超过95万美元。

Biktrix Juggernaut HD Duo:终极范围电动自行车

Juggernaut HD Duo是一款具有1500W中驱电机和2002Wh电池的极限性能电动自行车。高达35英里/小时和200英里的范围。

非常适合在街上通勤或越野翻山越岭。与其他八方BBSHD电动自行车相比,离地间隙更大。简单地说,这非常有趣。

获得您所能处理的所有动力,以及卓越的构建质量和160Nm的扭矩。

轻松的RST指南悬挂叉均匀凸起,使一个甚至,平稳的乘坐每次。

强大可靠的制动力与Tektro液压盘式制动器。4.8英寸v形轮胎的额外牵引力。选择27.5×3 Plus车轮更少的阻力和一个伟大的通勤和越野。

在保修期内,Biktrix保证产品或产品部件在正常使用和维护下,没有材料或工艺缺陷。

Biktrix将免费维修产品,提供新产品,或翻新替换部件。一些维修将在当地为用户提供服务,客户将获得当地自行车商店的费用报销。

自行车的选择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1399美元2798美元(50%)。快点,只剩下5个了!筹集了超过95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