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Makerbot NYCxDesign挑战赛的最佳设计

makerbot_nyc_1

3D打印可能已经进入了每个家庭,但它仍有时间作为设计工具起飞。如今,设计师们使用打印机来验证将使用其他更传统的制造方法大规模生产的概念,但使用3D打印机作为基础来创建设计的情况很少,而Makerbot引领了这一运动,非常值得付出努力。为了庆祝今年的NYCxDesign, MakerBot精心挑选了17位纽约设计师,让他们进行设计和原型设计,以改善日常生活。配备了Makerbot Replicator和几卷灯丝,设计师们有5周的时间来创造解决问题的产品,展示创造力,并支持3D打印过程。测试结果在布鲁克林的Makerbot总部展出,以下是其中最突出的几个。

1.尼古拉斯·贝克(Nicholas Baker)设计的飞鸟屋(上图)是一个简单而现代的鸟屋,可以很容易地通过螺丝、钉子或拉链固定在电线杆上。它的设计类似于传统的鸟舍,同时过渡到一个弯曲的表面,允许它固定在电线杆的曲面上。易于安装,Flyer Birdhouse不仅为鸟类提供了一个停留的地方,它还以其古怪而诱人的美学点亮了社区!

makerbot_nyc_2


2.James Connors设计的MUJI笔架将笔架变成笔架,将你的钢笔挂在货架上,让你轻松挑选一支,立即开始写作。笔帽可以挂在钢笔附件的一侧,而笔圈不仅可以挂在上面,还可以完美地绕在你的手指上,让你坐立不安!

makerbot_nyc_3
3.Kyle Laidlaw设计的有洞的杯子是3D打印产品的一个很好的例子。除了3D打印,这种设计不能用任何传统的成型方法来制作。这款简单的杯子上有一个孔/凹槽,可以把杯子分成两半,而凹槽本身也可以用来存放物品。完美的厨房或浴室,杯子还具有巧妙的纹理优化的3D打印,隐藏打印缺陷,易于清洁和握在潮湿的时候!

makerbot_nyc_4


4.由Juhi Solanki设计的oVo夹上轮子的特点是一个夹子和旋转轮子,使印刷泡沫芯板的安装和轮子变得容易。夹子和轮子都是由聚乳酸(PLA)制成的,这是一种具有高张力的可生物降解热塑性塑料,允许夹子弯曲并适应不同厚度的板。旋转轮子被设计成一个单独的部件,并具有使用就地打印力学创建的旋转部件。

makerbot_nyc_5


5.Will Haude设计的3DBK Wall Organizer是一款万能的存储系统,可以让你收藏、放置、悬挂你的物品,还可以用一点绿色装饰你的区域。它的特点是易于安装的夹板,一个用于手机的声学放大器,插槽可以固定钩环,并且是模块化的,可以支持钩子或托盘。

makerbot_nyc_6
6.Lizz Hill的超级钩子适配器和插座将你无聊的金属钩子变成更有想象力的东西。这些挂钩是承重的,设计得看起来很神秘,为原本无聊的墙壁增添了一丝神奇和兴奋。

makerbot_nyc_7
7.Yuval Philipson设计的BLADESNAP不仅给了普通刀片一个符合人体工程学、握起来舒适的手柄,还通过集成一个简单的刀片保护装置来提升刀片,并借用一支钢笔的弹簧来创建刀片的缩回机构,使普通产品更容易使用,也更安全。

makerbot_nyc_8
8.由Logan Good和Alyssa Burris设计的簸箕和刷子是一个相当有创造力的产品,使用3D打印的复杂性作为设计细节。簸箕和刷子完美地连接在一起,但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刷子上的刷毛实际上也是通过3D打印制作的,并以一种方式集成到刷子中,使整个刷子成为一个单一部件的产品!

makerbot_nyc_9
9.由Deren Guler设计的便携式照相亭是一个整洁的小底座,可以让你点击完美的俯拍照片,使它成为智能手机社交媒体页面上的一个廉价而出色的摄影武器库。它安装在你手机的插口(如果你有配件安装在背面),以确保你的手机在适当的位置和点击图片,而不会让你的手机翻倒。

makerbot_nyc_10
10.丹·格罗斯曼(Dan Grossman)设计的“麻烦灯”(Trouble Light)以普通白炽灯和插座为原型,将基本的照明设备变成了一个相当整洁的手电筒,还可以用作夜灯。手电筒带有一个手柄,非常适合你的握把,而灯泡周围的烧烤架可以用作支架,将手电筒安装在锥形底座上,而另一端有电线从它出来,进入一个插头。

makerbot_nyc_11
11.JungSoo Park和Adam Wrigley设计的原始钥匙链是用磁铁打印的,可以让你的钥匙链轻松地附着在房子周围的金属表面上,不需要钥匙碗或钥匙架。这些小巧而功能强大的设计非常适合放在口袋里,也很容易贴在冰箱或金属门上。

makerbot_nyc_13
12.Rama Chorpash设计的“伟大的美国夹子衣架”(GACH)将几个衣架组合在一起,变成一个更厚的超级衣架,非常适合挂住西装外套的形状(和重量)。GACH与厚重的牛仔裤和绑带连衣裙也很搭,还能让那些经常被扔进垃圾堆的廉价衣架焕发新生。

通过Core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