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从未见过的现实

备受期待,像我们以前见过的任何东西- Magic Leap混合现实眼镜。自2011年以来,这家初创公司已经筹集了近20亿美元,它一直在暗中展示着我们所知道的虚拟世界的革命。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已经被各种各样的VR和AR眼镜和耳机淹没了,但这些产品肯定比其他产品要好。

他们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特别是如果你看了他们的demo,如果你还没有看过的话,这真的会让你大吃一惊。我真正有问题的是在美学上做出的有问题的设计选择。当使用混合现实眼镜时,人们可能会想起随身听用户的一些时髦的眼镜选择。我确实很欣赏Magic Leap试图将任何不必要的重量或限制因素减到最小,但我忍不住觉得它们看起来很不祥。话虽如此,Snap眼镜在发布时也得到了同样的反响,事实上Magic Leap做了在他们自由统治之前没有人做过的事情——就我而言,这些家伙非常时髦,我完全支持。

设计师:神奇的飞跃

magic_leap_mixed_reality_01

magic_leap_mixed_reality_02

magic_leap_mixed_reality_03

magic_leap_mixed_reality_04

magic_leap_mixed_reality_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