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为提升骑行体验而设计的自行车配件,让您安全无忧!

如果在这个污染、大流行、恐慌的时代,你还不是一个骑自行车的人,那么是时候换一个了!自行车正慢慢成为人们首选的交通工具。人们正在抛弃消耗化石燃料和造成空气污染的汽车,而选择更环保的自行车!自行车不仅对环境有益,而且还能促进健康,确保我们每天都能进行适量的体育锻炼。事实上,你甚至可以用一些有趣的功能来升级你的自行车配件!从可以挂在自行车上的超便携探险灯到净化空气的自行车头盔,这些配件都是你自行车的完美助手。

“你已经习惯了更换鞋子和夹克来适应地点或天气。为什么你不能对你的自行车做同样的事情呢?”reTyre的可拉链轮胎胎面系统给你的城市自行车的多功能性,工作的道路太。一个简单的拉链机制可以让你在轮胎上增加一个次要的、更坚固的胎面,让你从平坦的柏油路骑到穿越艰难的地形。无论速度、距离或条件如何,reTyre的踏面选择使其成为您的自行车所需要的唯一一组车轮……反过来,使您的自行车成为您唯一需要的自行车。reTyre的特殊自行车轮胎带有拉链衬里和可选择的胎面或胎皮,你可以在你现有的轮胎上覆盖。原始轮胎在柏油路上表现出色,各种各样的皮肤可以让你在泥浆、砾石、岩石甚至雪地上骑自行车。

他渴望在小范围内“重新发明我们使用和生产能源的方式”,Vento正如贝斯登海德所描述的,它不仅仅是一个自行车灯,而是“一个发电厂,一种质疑能源消耗的方式,一个连接志同道合的人的对象。”Vento是一种心态。”Vento由四个主要部件组成,就像一个微型风力涡轮机。Vento的微型涡轮机由回收的有机玻璃和铝制成,在自行车运动时收集风能。然后,通过涡轮发电机中的电磁感应将能量转化为电能。然后自行车灯的电池储存这些能量,LED灯泡就会发光。当你在自行车上移动时,风总是从你身边掠过,所以灯总是在需要的时候工作。定位方便的权利之间的把手,Vento还设有开/关和闪烁开关,白天使用。

这台佳明自行车电脑该品牌目前为自行车骑手设计的Edge GPS自行车电脑系列偏离了设计语言。工业设计师吴帅(音译)为下一代佳明电脑设计了一款清爽的设计,让你在徒步旅行中遇到困难时也能轻松搞定。他的设计有一个更有轮廓的方面,凸显示是一个事实的指示。作为一名自行车爱好者,吴想为未来的佳明Edge产品创造一种更柔和的设计语言。然而,他自己也承认,这种新形式的屏幕如果意外掉落,更容易损坏。如果Garmin参考了这一设计,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

来自中国的设计师查洪坤(音)一直在思考如何调整便携式灯的设计,以满足更广泛的活动需求。金庸称之为“雷”-一个从未见过的户外配套便携式灯的形式因素。它本质上是一条宽皮带,可以挂在你的自行车、背包或任何你能想到的东西上。不用说,Ray是户外必备的配件,永远不会让你失望。易用性和便携凭证使它成为我在任何地方旅行时都想要的绝对必需品之一。这款便携式LED灯可以通过USB-C兼容的充电宝充电,也可以通过墙上的插座充电。让我着迷的是设计师为雷设计的很酷的颜色。

在YD x KeyShot设计挑战赛的数百个参赛作品中,要求参与者重新设计特使头盔,使其更安全,António马丁斯的重新设计将自行车头盔变成了一种多功能的头盔,甚至可以在骑摩托车时提供全脸保护。“让特使头盔更安全的是,我设计了一个可拆卸的下巴保护器和一个实用的夹紧系统。简洁的设计让护下巴看起来就像头盔的一部分,”马丁斯谈到他的银奖设计时说。重新设计的“特使”头盔有一个独立的、可拆卸的下巴保护器,可以通过头盔两侧的标签轻松安全地固定在适当的位置。只要加上下巴保护器,使者就从一个自行车头盔变成了摩托车、四驱车甚至雪地摩托的完美装备。

YD x KeyShot设计挑战赛要求参赛者重新设计特使头盔,使其更安全,在数百个参赛作品中,乔纳森·哈奇的重新设计展示了一个巧妙的功能——一对拉扣,可以让头盔分成两半,让紧急医疗技术人员在紧急情况下轻松安全地摘下头盔。Jonathan告诉Yanko Design:“我对特使头盔概念的补充是为了提高事故发生后用户的安全性。”“通常情况下,在事故发生后拆除受伤用户的头盔需要一名急救人员稳定头部和颈部,另一名急救人员切断下巴带并将头盔取下。拆除头盔通常会导致头部和颈部意外移位,可能会造成额外的伤害,或在救援过程中占用宝贵的时间。”

命名为Airban这款城市自行车头盔旨在应对不可避免的空气污染危机。这种先进的头盔会吸入被污染的空气,对其进行过滤,然后将纯净的空气照射到距离脸部稍远的固定面罩上。随着骑手不断向前移动,空气通过前面的前通风口进入风道。同时,空气从后部通过一个小型无刷风扇,将空气投射到可呼吸的位置。从这两个通道进入Airban头盔的空气通过高效空气微粒过滤器过滤,去除99.97%的0.3 μm微粒。活性炭层可以消除任何烟雾、气味或其他污染物,因此,即使在污染最严重的环境中,也可以为骑手提供清洁的空气。

就在你认为无内胎自行车轮胎是道路上最适合自行车的东西时,下一次革命已经到来。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在火星探测器和月球任务中使用的技术,现在已经以创业公司智能轮胎公司(Smart tire Company)开发的METL轮胎的形式进入了以消费者为导向的领域,该公司已授权在不久的将来将这项技术引入自行车道。的无气METL自行车轮胎由形状记忆合金径向技术(SMART)制作而成,由坚固(如钛),轻质但超弹性材料(如橡胶),称为镍钛合金+。据智能轮胎公司介绍,这种神奇的材料“当你弯曲它时,它的分子结构会重新排列,但会立即完美地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事实上,这些轮胎非常好,它们可以使用你的自行车的一生——这意味着你甚至不需要为瘪了、轮胎或胎面磨损而烦恼——需要换一个新的。

德国公司DroidDrive想要用Trailerduck来摆脱所有让用户回避这类拖车的原因。这种电动货运拖车是城市运输的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的速度和推进方向与牵引它的自行车或电动自行车同步。通过这种方式,四轮拖车能够比目前的传统选择装载更多的货物。在某种程度上,这是一辆独立的拖车,在未来几年可能甚至不需要拖车来完成这项工作。

仅在美国,每年就有700多名骑自行车的人被其他司机撞死,而在过去几年里,这一数字并没有明显下降。Thinkable Studio希望通过一种创新的头盔设计来遏制这一问题,该头盔为骑车人配备了一套自己的空间感知技术,以避免事故发生。被称为萨瓦头盔,这款自行车配件装载了增强现实和人工智能组件,以naïve传统的头盔保护方法。头盔不断发展的智能软件和增强现实波导技术提高了骑车人对拥挤街道和附近其他司机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