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款创新的自行车前灯,使道路以及骑手可见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1613046396/shineon-dual-beam-the-new-bike-light-standard

双光束有一个有趣的采取了一个相当普遍的问题,作为一个自行车手。大多数自行车事故的发生不是因为路况不好,也不是因为机械故障,而是因为能见度不够。考虑到他们身材苗条,开车安静,大多数自行车事故的发生都是因为他们在光线较暗的环境下很难被注意到,从而有效地将骑车人置于危险之中。Dual Beam采用了一种相当创新的方法来解决这个问题。不像自行车的反光镜只是被动地反射光线,双光束实际上是你的自行车的前照灯,但它不仅仅是在道路上照亮你的道路,双光束也像聚光灯一样照射在骑手身上,使你和你前面的道路可见。这简直是一举两得。

正在申请专利的“双光束”的天才之处在于,它可以让骑车人看得见,而不会让其他人分心或失明。双光束自行车灯的设计师说,虽然大多数自行车灯都是为了让人注意到而变得更亮,但越亮并不是越好。更亮的灯光往往会影响其他人的能见度,所以关键不是要最亮,而是要容易被看到。双光束通过在驾驶员的躯干上照射三个led来有效地做到这一点。RGB led从远处看是可见的,因为它们照射在你的衣服上,在远处(当三种颜色结合时)显示为白色,在近距离观察时显示为三个可见的彩色光晕。led上方的凸缘可以防止RGB led照射到骑手的眼睛,在不损害他们视力的情况下增加他们的能见度。
前大灯也指向下方,以照亮道路,而不会对其他司机造成眩光。

双梁具有防风雨防水设计,并带任何自行车的车把,感谢它的通用安装。内部电池通过MicroUSB充电,充满电后可运行5小时。双光束设计不仅是为了在晚上使用,还配备了白天模式,允许大灯频闪,即使在明亮的白天也能看到。毕竟,安全总是一个好主意,不是吗?

设计师:Alex Mulvaney & Kathy Vega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10美元(10%)。

闪亮的双光束|新的自行车灯标准

双光束是你的自行车前照灯,它也像聚光灯一样照在骑车人身上,让你和你前面的路都清晰可见。

团队和他们的故事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99美元110美元(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