则从

听说过液晶纸吗?没有?好吧,我也有,但这份工作的福利包括学习新的东西。如果电子墨水显示最好的尝试像打印在纸上,连结控制协定(液晶纸)是最接近数字世界重建sketching-on-paper体验。黑板上,唯一的产品使用LCP技术就像那些磁性画板,但对实际应用程序重新设计。用手写笔,对比度好,和一个半透明的设计,黑板可以用于记笔记,跟踪或素描图。半透明的垫带有模板网格可以背后的地方把它变成一个笔记本,点坐标纸,或者一个普通的写生簿。你甚至可以把黑板直接在屏幕和素描。其有色半透明的表面降低其背后的屏幕,但保持一切可见,让它像一个大的电子跟踪。

黑板上有一笔让你画,消除你的工作。您甚至可以使用一个清除所有按钮在黑板上擦掉画布上。这一切发生没有电池,让你的黑板一样方便的和现成的一张纸。另外,黑板上甚至附带一个移动应用程序,允许您扫描,文件,编辑,并分享你的工作!

设计师:冲浪板

现在购买

blackboard_boogie_board_1

blackboard_boogie_board_2

blackboard_boogie_board_3

blackboard_boogie_board_4

blackboard_boogie_board_5

现在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