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良好的未来

toyota_gr_hv_01

本月底将举行2017年东京车展,届时将展出一些最大的品牌,包括雷克萨斯、马自达、三菱、日产、斯巴鲁、铃木和丰田。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奇观,一个我非常期待,然而,与此同时,我们很幸运地得到一些剧透的事件-最大的形式的丰田GR HV概念。

GR HV的设计是积极和前卫的哑光黑色车身颜色,被光滑的窗户和后头灯装饰打乱。GR HV代表了一种感觉良好的运动,朝着一个光滑的跑车与环保汽车的绿色环保感觉的整合。隐藏在GR HV周围的红色痕迹被巧妙地放置,故意偷你的眼睛的注意力,并将它们引导到这个运动数字周围的一些明显强大的功能上。分层大灯配置有一个有点未来的感觉,给GR HV一个真正令人生畏的感觉。内部也没有什么不同,模仿了外部的运动感,模仿了引人注目的红色痕迹。什么是最明显的俏皮增加到GR HV是令人愉快的凉爽的点火按钮位于变速杆,揭开与盖子的轻弹-谈论凉爽。

设计师:丰田

toyota_gr_hv_03

toyota_gr_hv_07

toyota_gr_hv_02

toyota_gr_hv_05

toyota_gr_hv_04

toyota_gr_hv_06

toyota_gr_hv_08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