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电话

我很喜欢Puzlook的手机壳这款游戏借鉴了我们小时候玩过的最有趣的谜题之一,并将好玩的东西变成了有用的东西。从滑动拼图中获得灵感,Puzlook的外壳在你的手机外壳中放置了三个可互换的相机镜头,让你可以轻松准确地切换镜头,立即升级你的摄影技巧!

镜片固定在你的手机壳上,这意味着你不需要花时间寻找镜片,也不需要花更多时间调整镜片,使其精确地固定在你的手机镜头上。表壳的设计照顾到镜头的定位,允许它们准确地捕捉到精确的位置,给你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照片风格的选择范围!虽然大多数相机镜头都是单独的附件,但Puzlook的外壳将三个镜头(广角镜头、鱼眼镜头和长焦镜头)以一种益智式的可互换格式放置,让你可以循环使用不同的镜头,选择你想要使用的镜头,或者不使用镜头,依靠手机的摄像头本身。

Puzlook是k设计奖的获奖者,因为它的功能,方便,和巧妙的独特!

设计师:Jimmy Song, Sooljin Sim & Heejin Lee。

立即购买

puzlook_3lens_6

puzlook_3lens_1

puzlook_3lens_2

puzlook_3lens_3

puzlook_3lens_4

puzlook_3lens_5

立即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