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能灭火

从心理学上讲,灭火器是一种奇怪的产品。你想要它们,但你不想必须使用它们。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希望它们能完美地工作。不过,理想情况下,您希望不必使用它们。这在功能方面创造了一种奇怪的动态。

大多数灭火器在它们的生命周期中根本没有被使用过,也许这就是为什么它们没有被设计成最好的功能。然而,Twist改变了它的新设计和功能检修。主要集中在灭火器的三个最重要的领域;软管、机构和人体工程学……Twist创造了一种新型灭火器类别,它遵循灭火器设计的规范,但本质上创造了一种消除任何学习曲线的产品。对于初学者来说,把手位于顶部,使单手携带变得简单。开关机制易于理解和实现,位于中央位置的开关意味着左撇子和右撇子都能有效地使用灭火器。一个线圈软管坐在里面,隐藏在眼睛不使用时。当需要时,只需将软管向外拉,用一只手瞄准,另一只手支撑灭火器。很新颖的方法,你不觉得吗?

设计师:Rob Shudra

twist_fire

twist_fire2

twist_fire3

twist_fire4

twist_fire5

twist_fire6

twist_fire7

twist_fire8

twist_fire9

twist_fire10

twist_fire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