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栅变得更容易了

砾石

我的厨房,就像你的许多厨房一样,充满了准备食物的小工具和小发明。我的餐具抽屉里有许多我认为很酷的刨丝器和切片器,但当我尝试使用它们时,它们几乎把我的手指剥皮——它们也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完成工作。谁还有时间?

设计师Umit Can Koralay创造了砾石食物刨丝机/切片机。这个设备对我来说是完美的答案,对我们所有人来说也是。底部较重,在切菜板上使用时,甚至在碗、锅或平底锅上使用时,更容易保持平衡。插入食物的管子让清理工作变得超级简单,只需按一下按钮,你就可以弹出刀片,根据不同的光栅需求更换它们。

这个很棒的小无线设备让使用变得很简单,不用担心拖着你必须插到墙上的大设备。因为它是无线的,所以清理超级简单。一旦砾石需要充电,只需将其放在感应板上,以便下次使用。下次我在切蔬菜的时候,我一定会希望手里有碎石。

设计师:Umit Can Koralay

gravel2

gravel3

gravel4

gravel5

grave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