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色我创新

这是下一代和我们在Web 2.0,如果我们不能利用我们访问这里然后我们没有权利。这适用于所有行业,尤其是设计。当然,你可以步行到宜家,买另一个通用的表格,并在另一个终身可以,从舒适的空调房,电影在电脑上,关键在一些定制的必需品和性感,色彩协调Cromatti家提供免费!

Cromatti是自我表现的一个托盘通过现代设计。挑选一系列酒吧凳,鸡尾酒桌,桌子和长凳,可以自定义颜色。的关键Cromatti是各种各样的颜色,当然在加利福尼亚和所有的免费送货!Halleluiah !

当我问丹•马德克斯的创始人和首席执行官Cromatti,什么使他建立这个定制解决方案专门为在线,他讲述的故事搬到一个新家,出租他以前从英国一位室内设计师。显然,租来的房子被漆成白色——甚至在地板上;它有一个庇护的感觉。设计师在她的元素这个鲜明的内部被改造成充满活力的东西,臀部和彩色。丹看到她把一个“空白画布”和应用颜色,真正反映她的性格和感觉她想要的空间体现。

哇,所以这一事件激发了丹创造色彩的设计,使这一概念成为现实,已成为什么Cromatti是今天。自我表达的意图是提供一个托盘我们人,并创建一样独特个性的家具。

真正发生在他们的页面是你选择你的风格的家具,然后选一个颜色然后底部,顶部和中提琴!你做的!这是一个真正伟大的互动体验;你应该尽快在这里。

艾伦•Rauta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说Cromatti由于团队的成立对设计的热情。用他的话说,“我们有很多伟大的思想和有时我们太害怕冒险。值得庆幸的是我们生活在一个时间,技术可以创建一个积极的影响我们的日常生活。技术扮演了一个重要的角色在我们的研究中,采购和建立实践;的所有工具。只是知道如何处理他们的问题。“我们同意!

设计师:Cromatti (买在这里]

维拉酒吧凳子

维拉酒吧凳子变换你的空间简单的多功能性。各种各样的颜色和面料的选择适合你的房间设计是网上。选择突然织物或安吉丽娜皮革,当然了在加州,美国!

恩佐鸡尾酒桌

一个非常好玩的设计是反映在这五彩缤纷的鸡尾酒桌。hand-welded组成的金属你选择的颜色和质量的玻璃表面恩佐偶尔表作为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和坚固的核心。

塞表

多才多艺的塞表可以单独使用或与其他Cromatti产品。您可以嵌套其他Cromatti像Marciano凳子或广场奥斯曼和一系列功能和视觉使用。表是你选择的颜色和表面呈现一块肯定会获得注意力和激发创造力。

Armavi表

由于其C形状,Armavi表雀巢可以接近床上或沙发上,空间最大化的前提下。

卢西亚诺表

卢西亚诺是一个扩张Armavi表的。其巧妙的C形状设计提供了慷慨的表面空间与其他家具适合舒适地小空间最大化。

马西莫板凳

马西莫板凳是一块华丽的,可以定制的完成和面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