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巧克力启发了科技!

pega_stick_pc_1

这就是它最初的样子,一根三角巧克力棒,但这个小玩意比你想象的要复杂得多。它可以将整个CPU置于细长的等腰三角形中。Pega Stick PC以其易于携带的设计使台式机便携。你所需要的是一个外部屏幕或投影仪,你就可以开始了。它有自己的键盘,可以兼作Pega的保护套,把自己包裹在机器周围。

无法使用外部屏幕或投影仪?戴上一件吧!Pega实现模块化就像做梦一样,它允许您捕获可能需要的模块。投影仪模块和扬声器模块可以直接连接到Pega身体的一侧。需要额外的电池电量?这也有一个模块!这些部件通过磁针固定在Pega CPU单元上,不需要时可以拆卸。就像传统的cpu一样,Pega也配备了3.5毫米的辅助接口,一个HDMI接口和两个USB接口。然而,与你所见过的任何CPU不同,Pega以一种光滑、便携、美味的三角形格式完成了所有这些。

要是Pega Stick PC有巧克力棕色就好了……唉。

设计师:YuHsun Chung

pega_stick_pc_2

pega_stick_pc_3

pega_stick_pc_4

pega_stick_pc_5

pega_stick_pc_6

pega_stick_pc_7

pega_stick_pc_8

pega_stick_pc_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