壶铃300年来首次进行了重大的重新设计,这一切都是为了更好的用户体验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kettlecross/kettlecross-the-kettlebell-hybrid?

虽然举重的想法和人类的历史一样长,但我们所知道的壶铃可能起源于18世纪的俄罗斯,从那以后它的设计从根本上没有改变。它最初是一种带手柄的砝码,俄罗斯农民用它来称重谷物,在20世纪初慢慢演变成一种健身产品,当时俄罗斯人把手柄拧在炮弹上,这样他们就可以用炮弹锻炼身体了。现代壶铃只是它的炮弹祖先的适度改进版本,同样的设计特点是底部有一个球形的重量,顶部有一个用来举起和摆动的手柄——尽管发明家和体育技术专家乔什·休谟认为这种设计有一个内在的缺陷。

设计师:Josh Hume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5美元70美元(1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

上面的宣传视频在视觉上更好地解释了休谟认为壶铃设计的错误。当你用一只手举壶铃时,它会导致你的手腕向后弯曲,而重量本身会对前臂的肌肉组织产生不必要的压力。通过个人经验和与壶铃使用者的交谈,休谟意识到这两个压力点通常会对你的手腕和前臂造成压力和物理损伤(更不用说你还面临着摔坏手表的风险)……他的解决方案就像你想象的那样简单而聪明。休谟没有选择炮弹式的设计,而是决定把重物分成两个部分,在中间留出一个空间让你的前臂穿过,让你的手腕在举起重物时保持中立。这个名为“水壶十字”的概念正在申请专利,它的使用方法和你通常使用壶铃的方法完全一样,只是没有物理损坏的风险。

最近在Kickstarter上亮相的水壶十字架并不是休谟第一次在公园里散步。他有超过15年的产品开发经验,2017年,他和同事卢克·莫德斯特发明了专利产品FITT多维数据集这是一个小踏凳大小的一体化家庭健身房。在向一千多名支持者提供了FITT立方体后,休谟决定专注于另一种因Crossfit而闻名的功能性健身解决方案。

壶十字的设计并没有什么突破性的不同,但它的聪明足以让你想知道为什么以前从来没有人想到过它。在英国设计、开发和制造的壶十字有两种尺寸——8公斤和12公斤,还有一种更大的16公斤型号正在研发中。水壶十字是用传统的铸造工艺制造的,其中高达95%的铁来自废弃的汽车零部件和钢铁废料。raybet雷竞技每个水壶交叉不仅利用回收金属,而且潜在的客户退货也可以熔化并再次回收,闭合循环,创造一个干净的循环经济。根据你选择的大小/重量,壶十字的早鸟价格为55美元至83美元,几乎可以使用一生。如果达到了5万英镑的宣传目标,它将有4种颜色可供选择——黑炭、铁人红、亮黄和终极灰。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55美元70美元(15美元)。快点,剩下不到48小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