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笔记本电脑桌有缓冲,有存储空间,使从沙发上工作更符合人体工程学!

让我们面对现实吧——我们每天花很多时间来寻找最舒适的着装在家工作的位置,因为在床上,我们开始懒洋洋地睡午觉桌子上太直立了。托尼·西普也遇到过类似的问题在做了一个临时的移动PC这张桌子让他可以在沙发上工作,他通过增加存储空间和照顾人体工程学使它变得更好。Heap,真的听到了我们对舒适的笔记本电脑办公桌的呼声,这就是LAPOD(笔记本电脑办公桌+存储舱)的诞生!

无论您是数字游民还是远程工作者,LAPOD都能让您轻松舒适地在任何地方工作。折叠桌可以容纳所有的配件,如充电器、电缆、便携式驱动器,不会给你的沙发或边桌增加杂物。储物舱也有缓冲,当它放在你的大腿上时很舒服。再也不用平衡你的笔记本电脑在你的膝盖上,电池指示灯闪烁,杂玩充电器和插头,而你的包里搜索你的耳塞接听来电视频电话!

温和的扫地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形状是经过仔细考虑的结果,旨在适合你以及适合你的东西。把你的工作从膝盖上抬起来可以减少手腕的角度和脖子的伸长。“从人体工程学上讲,我们工作的姿势有很多种:坐直或躺着,膝盖并拢或摊开,一条腿搭在另一条腿上,或者像瑜伽一样盘腿而坐。除此之外,我们并不是天生就能坐着不动的,所以这通常是上述所有因素在某种人类姿势洗牌中的结合。”西普补充道。

你可以单枪匹马地访问存储舱里的任何东西,而不会打扰你桌子上的任何东西。需要插入便携式驱动器或电源组?LAPOD的简易电缆布线槽可以满足你的需求。这款办公桌的工作台面上还有一个下切槽,可以让你在使用电缆或给电池充电时,不会碰到脚边的“意大利面接头”,也不会失去任何宝贵的办公桌空间。

希普认为,平衡经常出现分歧的特性是伟大的材料选择和开发的关键。LAPOD的存储吊舱由高质量的刚性P.E.T.毡制成,因为它非常耐用,同时具有触感和美感。这款桌子很薄,重量轻,有弹性,完全可以手洗。这张膝上办公桌目前是我们在家办公必需品清单上的第一名!

点击这里购物!

设计师:Tony He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