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伟大的礼物

由“将改变世界”的40位最有影响力的设计师之一设计的Vadim Kibardin的Alu-minimum Case系列可能是那些罕见的“Jobs Approved!”崇尚极简主义设计与功能的完美结合,未来风格的系列提供了保护你的iPhone、名片和USB Dive的优势。

Alu-minimum Case Collection- - - - - -iPhone 4 / 4S礼品套装iPhone 5

铝最小案件收集-礼品套装包括一个铝案件和橡胶案件,卡片案件,用于观看iPhone宽屏,USB闪存驱动器和耳机线组织者+螺丝刀+高级礼品盒

铝壳和橡胶壳- - - - - -iPhone 4 / 4SiPhone 5

数控加工铝壳+橡胶壳为你的iPhone提供最好的双重持久保护。它的特点是硬壳铝结构,可以承受来自元素的更大的冲击,内部橡胶外壳提供更好的减震。这款橡胶手机壳被认为是最坚固、最轻便、最多功能的iPhone手机壳之一,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可以与银色或黑色的铝制外壳搭配。

卡情况

我的名片总是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他们不仅帮助我打破了僵局,还建立了我的信任。在商界的第一个影响力足以让你更上一层楼。认识到这一机会的人总是有这样一套惯例,把他们的名片放在杰出的情况下。像铝最小卡盒.它有一个聪明的引人注目的设计,只需滑动拇指就可以轻松刷卡。

用于查看iPhone宽屏、u盘和耳机线整理器

不要被它端庄的造型所迷惑,这款多功能支架不仅可以让你在宽屏模式下轻松观看电影和视频,还可以作为方便的耳机存储。它还打包了一个8GB的u盘,给包一个额外的功能。

Alu-minimum Case Collection -礼品套装目前在KibardinDesign有售点击此处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