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城市友好型背包是与脊椎按摩师共同设计的,可以支撑你的脊椎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symmetrybackpacks/s1

还记得十分之九的牙医推荐Oral-B的牙刷吗?这个是这样的,但相反,这是一个推荐给你的背部的背包。

来看看Symmetry S1,这款背包的设计与你通常想象的略有不同。大多数背包都是为了达到某种目的而设计的——功能性目的、场景目的、美学目的。然而,对称S1也被设计成一个你喜欢背的包。S1是一款时尚、实用的背包,你可以永远戴着它而不感到疲劳。我不会把它称为双肩包界的整形鞋,但S1不仅仅是为适应你的生活方式而设计的,它也适合你的身体。

设计师:对称性背包的Taylor Sitton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00美元(91美元)。快点,只剩下268/300了!

对称S1具有多用途的外观美学,适用于正式和非正式的设置。顾名思义,这款手环采用对称设计,手感灵活,看起来赏心悦目,采用高品质材料,包括斜纹尼龙机身、弹道尼龙底座、肩带和把手上的全纹皮革装饰,以及肩带和腰部支撑内的记忆泡沫缓冲。背带内的记忆泡沫衬里减轻了你肩膀和背部的压力,背包的合身设计在你走路时紧贴着你,改善你的姿势,防止你无精打采,或者你的脊椎每一步都感觉不到包的重量。

对称性S1背包的制造商意识到,当所有人都专注于专门设计的背包时,这些背包要么是模块化的,充满科技,内衬太阳能电池板,要么只是设计用于从办公室到健身房再到机场,很少有背包制造商真正考虑到产品设计以人为本的方面。当然,你可以在后面板上安装一个透气的3D网格,防止穿着者的背部出汗,但除了这个功能之外,这些包实际上都不是根据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对称性S1的目标是满足这一要求,这要归功于它的多功能设计,无论你带着它在哪里都能工作。

S1内部结构井然有序,有专用存储区域、网状口袋和可移动节点/模块,让你的所有物品都有合适的位置。S1的前盖可以打开180°,露出内部。专用的笔记本电脑套筒有衬垫,最多可以存放一台16英寸的MacBook,而前面板上的口袋可以存放平板电脑、记事本、文具和各种其他EDC和配件。这款包甚至有可折叠的侧袋,可以放水瓶或雨伞,顶部有一个快速存取钥匙的凹槽,还有一个隐藏的后口袋,可以放钱包或护照等更贵重的物品。

最后(这可能是有史以来背包上最被低估的功能),S1的扁平弹道尼龙底座实际上可以让它直立而不会翻倒,让你能够轻松地将背包放在地上,无论你在哪里——在工作中,在家里,在机场,在地铁上,或在当地的café。

最终,S1不仅关注背包里的东西,也关注穿着者。它的贴身设计可以让你的脊椎保持正确的形状,促进良好的姿势,而记忆泡沫背带有助于分散负荷,这样你就不会感觉肩膀上的包的重量。S1运动可调节背带,适合各种身材类型,并有3种颜色变体-全黑色变体,棕色皮革口音的灰色变体和棕色皮革口音的蓝色变体。所有背包都配备了防水的YKK拉链,坚固耐用的耐磨损弹道尼龙底座,底部有4个金属脚,可以让背包直立。这些包的售价为300美元,但在Kickstarter上以209美元的早鸟折扣出售。每个S1配备3个可移动节点/模块,免费送货。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09美元300美元(91美元)。快点,只剩下268/300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