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中国的天际线

在过去的几年里,扎哈·哈迪德(Zaha Hadid)和她的建筑师团队一直在中国制造新闻。广州歌剧院今年获得了许多荣誉和奖项,我们想用一页纸为你重现她是如何设法改变中国的天际线的。从中国突然出现的现代化浪潮中,我们可以得出许多政治推论。但出于我们对设计的兴趣,我们只坚持欣赏这5个宏伟项目的美丽和完整性。

上海天空SOHO

天空SOHO是一个办公和零售目的地,靠近虹桥交通枢纽和上海市中心。虹桥机场距离也很近。该结构巩固了三个主题庭院,并反映了不同的活动集群。

北京望京SOHO

望京SOHO是一家集办公和零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位于城市中心和机场的交界处。望京SOHO被设想为两个中国粉丝,在一场令人陶醉的舞蹈中相互环绕和拥抱,成为城市天际线的一个霸占机构。

广州歌剧院

广州大剧院占地7万平方米,可容纳1800位客人。入口大堂、酒廊、多功能厅等配套设施和配套设施,使这座城市成为亚洲文化中心之一。

成都开元城艺术中心

新世纪城市艺术中心将成为四川省新的文化目的地。该中心预计将成为一个前所未有的世界级艺术、表演和休闲场所的集合。据说NCCAC还将成为地区艺术和音乐中心。它将包括三个礼堂、一个艺术博物馆、一个展览中心、一个学习中心、酒吧、餐馆和商店。

北京的银河SOHO

银河SOHO仍在建设中,它是一个由五个连续的流动体块组成的结构,为办公室、零售和娱乐创造了一个内部空间。该结构没有任何角落,重新发明了中国古典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