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持续的联锁系统让供应商在节日期间重新利用、重塑和减少摊位废物

想象一下,你在一个熙熙攘攘的节日里,你在尝试不同的食物,购买小物品,在体验式的摊位上拍照。但你是否曾在电影节结束后回到现场?节日结束后,它基本上是一个巨大的垃圾场,所有的临时摊位都被拆除了。Plexus旨在消除这些展览产生的浪费,而不影响它们的魅力!

摊贩从来没有真正重复使用摊位,因为他们可能会根据活动的大小和主题有不同的需求。然而,不断投资新摊位不仅造成浪费,而且成本高昂。Plexus是一个减少浪费的原型,它是考虑到供应商和环境的需求而设计的。Plexus独特的结构让我想起了tazzos。这是一个由节点和连接器两个组件组成的网络,可以让您制作1000种不同形状和大小的摊位。适应性强的系统是在元胞自动机模型上设计的,可以平装在板条箱中,便于运输。“元胞自动机是一种数学模型,旨在构建自然系统的复杂性,展示在各种自然发生的现象中。这种复杂性模型由简单系统组成,在相互作用时产生动态场行为,”该团队解释说。

Plexus从大自然中汲取灵感,从维纳斯花篮的格子状身体中获得了无定型框架的灵感,使其具有简单的即插即用的感觉。“它被设计成一个复杂的网络,通过一系列简单的组件,基于聚合原则,可以为每次展览带来新的展台设计,也可以形成新的品牌形象。作为一种通用模型,该系统可以适应非标准摊位大小和差异化的产品范围,”Studio Symbiosis的创始合伙人Britta Knobel Gupta和Amit Gupta说。

像节日、集市和展览这样的活动是供应商可以直接向消费者推销他们的产品的地方——这是一个充满商业机会的地方。使用Plexus,供应商可以在不改变他们参与这些活动的方式的情况下大幅减少浪费。因为它是可重复使用的,可以塑造成不同的形式,允许供应商保持新鲜和创造性,而不增加额外的成本。

设计师:Studio Symbios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