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水瓶亚历克斯的情书

哦,亚历克斯,过去的几个月里你变成了我最喜欢的水瓶。一开始我并不看好你,但后来我发现前奥克利队经理克里斯·霍特尔和职业滑雪板运动员格雷琴·布莱勒创办了这家公司,让你我都产生了兴趣。你是如此的特别。你做了很多,但有两件事你做得比任何人都好,宝贝。

你不含双酚a -等等等等。你基本上是金属做的,所以你已经与众不同了,但你对我敞开心扉的方式表明了你真的在乎我。你的身体从中间松开让我的生活轻松多了。我再也不用把我的手扭曲成某种奇怪的形状来清洁你的角落了,为此,我必须感谢你。你流线型的身体是OH如此圆滑,使它成为一个snap为我堆叠你的帽子,顶部和底部的一半像俄罗斯套娃。如此小巧,易于存放——你为我做这些真是太体贴了。

你满足了我的一切需要。有时我想要更多的水,所以我拧长底部。有时我觉得自己多姿多彩,我就混搭。你很养眼,随大流。我只有一个要求。你能给我个吸管杯当帽子吗?是的,我是个成年人,我想要一个吸管杯。那也没有我给你写这封信那么奇怪吧?

附注:我打算明天在博客上公布我们的爱情故事。我想让所有人都知道你有多棒。干杯!

p.p.s.恭喜你入围了2011年家居用品设计大奖。我就知道你能行。

设计师:好的可重用在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