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比这更凶猛的弓了

射箭运动员们好。我知道那个词不对。但你不会告诉我如果我有弓和箭是错的吧?没门!拥有弓箭是非常紧张的。完全的凶狠,不只是碧昂斯那么凶狠。就像狼和美洲狮一样。来吧!你知道这把弓很狂野如果我们在杨科节目上展示的话。我们的特色只有最厉害! This bow is a Recurve Bow, the kind they use in the Olympics. And you know they only let wolves in that.

这款弓被称为“INNO CTX”,由两位名叫Won- jae Lee和Won Jung Shin的设计师设计。由X碳制成,又名航空类,根据我在设计师提供的信息中读到的这些统计数据,比任何其他碳的强度增加了40%,同时比之前的任何碳都要薄。与现在使用的普通碳相比,弹性增加了190%以上。这是干什么的?

它提高了手柄的强度。

它加强了弓作为减震器的作用。

它可以让你的射箭技术得到100+分。

设计师:Won- jae Lee和Won Jung Shin for赢得射箭

INNO CTX反曲弓由元宰李和元正申

innoctxbow02

innoctxbow03

innoctxbow04

innoctxbow05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