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影墙与阳光

如果你对设计很着迷,就像你是个瘾君子,你基本上无法忍受在你的环境中看到太多不是由人类设计的东西,你基本上可以保证至少在内部和外部设计上,在你的环境中元素的安排上都是正常的。如果你是,而且在现代社会中,你通常是那种为自己赚钱的人,你也喜欢找到节约能源的方法,让自己的东西更便宜。利用太阳来做这些怎么样?

吴是的!阳光!它在那里释放能量,我们甚至还没有真正开始深入研究我们能够使用它的方式。让我告诉你。德扎克和苏奇都插手了,他们不会被烧死的!不!让我们看看这个!

他们在这里创造的东西被称为“Piksol”,它既可以收集太阳能,也可以在建筑物的立面上创造任意的图案和图像。赢了吗?是的。

然后,结合阴影投射面板,这些piksol可以用来创建令人难以置信的可爱的图像,可以在一天中随着太阳的变化而动态变化。

很简单,也很聪明。

设计师:Drzach & Suchy

piksol04

piksol01

Drzach和Suchy设计的Piksol太阳能电池板也创造了动态立面

piksol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