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砖块

这个手机可以用5年。在那之后,只是一个扭转,大约一分钟的掩饰,你手上就有了85%的可回收材料。很不错,对吧?你会问,为什么都是绿色的?这样塑料就可以熔化,重新塑造而不变色!超级整洁。

这个可爱的设计是詹姆斯·巴伯(James Barber)设计的,他希望为手机创造一个新的、更有意识的市场。他做了一些了不起的研究,指出了制造一部手机所用的能量以及一部手机一生中所消耗的能量。你能猜出哪个更多吗?

对于一个使用2年的手机来说,制造手机所消耗的能量“大约是手机使用寿命所消耗能量的3倍”!

詹姆斯·巴伯试图让这些能量接近相等。为了做到这一点,他创造了这款极其粗糙和坚韧的手机,是的!,容易更换的部件,漂亮,漂亮的设计,和horayy!85%可回收部件!我喜欢。或者更确切地说,因为它不会和其他手机一起堆在一个垃圾填埋场里,我就用它。

设计师:詹姆斯的理发师

nokia5yearphone01

nokia5yearphone02

nokia5yearphone03

nokia5yearphone05

James Barber设计的诺基亚5年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