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以swiffer为灵感的浴室清洁刷甚至可以容纳你的洗涤剂瓶

马上,我想说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光滑的马桶刷,它几乎是……漂亮?设计师Geraldine Tong想要改变我们对厕所清洁工具的看法,同时也要解决它对环境的影响和它在浴室里造成的混乱等相关问题。她的目标是创造出一种不会造成更多垃圾填埋场垃圾,占用空间最小,可以到达狭窄区域,当然,视觉上有吸引力的刷子——所以她与新加坡林舜合作设计了BrushPro,任务完成了。

通常,人们每2-3个月就会丢弃一次马桶刷,考虑到大多数马桶刷是塑料的,这对环境造成了很大的破坏。这款重新设计的马桶刷可以让你在重复使用主体的同时更换刷子,减少了大量有毒废物。与它的前辈相比,BrushPro使用起来非常方便。可扩展的手柄可以让你到达狭窄的空间,而不必在地板上做高级瑜伽姿势,并最大限度地减少你与脏刷子的直接接触。手柄上也有裂缝,使刷头在清洁时具有一定的灵活性,这是一个伟大的通用设计,同时考虑到不同身体状况的人群的体验。刷头包括橡胶以及更有效的清洁纤维。另一个绝妙的细节是洗涤剂瓶的槽,所以你可以简单地补充和重复使用洗涤剂瓶,而不是购买更多的塑料喷雾瓶-它还解放了你的手,因为它将两种清洁产品结合在一起!

BrushPro的设计简约,符合现代风格。它以其纤细的外形清除了浴室中杂乱的清洁产品/工具,因为它集3种清洁工具于一身(湿拖把,干刷子,洗涤剂架)。干净的(双关语)美学+人体工程学的结构使清洁浴室的家务变得轻松,而且可以在instagram上分享。我打赌莫妮卡·盖勒可能会想要6个这样的生日礼物,我不怪她。在隔离生活中,清洁是新的周五晚上的狂欢,我更愿意让BrushPro公司来做这件事。

设计师:Geraldine T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