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相机,投影仪,但是在厨房里

我想知道未来厨房里还会有什么,但现在让我们专注于内莉为我们准备的东西。由于我的法语不好,我将尽力解释她想表达的意思。Oniris是面向未来的厨房,融合了技术的优势。中央工作区可兼作用餐、洗涤、烹饪和存储区。单元顶部有一个枝形吊灯,里面装有LED灯、一个运动传感器摄像头和一个投影仪。你猜对了,投影仪在台面上显示食谱/图像。

图形视觉效果可以编程和预设为特殊场合,如生日等。它也可以用一种非常生动的方式来宣布餐点。

一个感应烹饪板,存储柜和传感器控制的水龙头完成了这个概念。

既然我已经传达了基本知识,我对此的看法是:我完全支持厨房的技术,但对于泄漏的实际解决方案,像我们印度人那样的重型烹饪(阅读油腻的油炸食品)需要更坚硬的地形。总的结论-赞!

设计师:耐莉·德·马塞多

由Nelly De Macedo设计的Oniris未来厨房概念

Oniris的未来厨房概念由Nelly De Macedo设计

oniris3

oniris4

oniris5

oniris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