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Earbones

来自fuseproject天生优雅的设计感觉,这款技术上和美学上都像糖果涂层的小设备应运而生。这是一款免提蓝牙耳机。电话等等。有了这样带有色彩的名字,人们怎么能抗拒呢?黄,给我一颗酸橙,丁香你是认真的,还有坦白地说,思嘉。这些是下一个级别的耳骨碎片综述了去年。

这款名为“Jawbone Prime”的Jawbone是第三代。你们可以从朗·特兰的评论中读到,从第一代到第二代,有了巨大的变化,现在到了第三代,也就是PRIME,又有了巨大的改进。

我不能说这个设备的实际工作性质,因为我没有把它插在耳朵里,但可以稍微看看:尺寸又变小了,塑料的,没有耳机钩,还有四种新鲜的味道。

EARCANDY是一款夏日流行色,为Jawbone系列带来了自我表达和微笑。我们像对待面料一样对待颜色和质地,将材料的丰富性和个人表达结合在一起。

我肚子里很好吃。呃…在我耳朵里。

我希望你们所有的工业设计师都能注意到这个项目,因为这就是当一个像fuseproject这样的多学科设计团队掌握了你的设计时所发生的事情:神奇!

设计师:fuseproject

Jawbone Prime由fuseproject 01设计

Jawbone Prime由fuseproject 02设计

Jawbone Prime by fuseproject 03

Jawbone Prime by fuseproject 04

Jawbone Prime by fuseproject 05

Jawbone Prime by fuseproject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