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tar I机械键盘由可回收材料制成,其核心是极简主义和功能性

良好的触觉键盘是任何生产工作站的福音,而且有很多选择。从Cherry Stream Desktop和Logitech K380到Keychron V6或Razer Pro Type。

对我来说,键盘应该具有良好的背光按键、触觉打字体验和便于携带的紧凑设计。不要忘记外围的字体和颜色主题。一个简约的蓝牙键盘正适合我——就像The Altar I机械键盘一样,它既能兼容Mac设备,也能兼容Windows设备。

设计师:电子资料办事处

总部位于伦敦的电子初创公司“电子材料办公室”推出了第一款由可持续材料制成的产品。准确地说,是由消费后的废物塑料制成的。这款低调的键盘采用一体式铝框外设,有美式键盘和英式键盘两种布局,分别为78键和77键。Altar I的钥匙盖也是用可回收的聚合物锻造而成的,因此使它成为一个明智的配件,与培育地球的情感相一致。该公司的愿景是成为一家“面向未来的消费硬件公司”,将以设计由环保材料制成的耐用电子产品为中心。

键盘上的字体是吸引我写这篇文章的原因,它非常简洁和简约。电子材料办公室使用来自Display Type Foundry的Tobias字体和来自Grilli Type的GT Flexa字体,与黑色的键盘体搭配得很好。这款专为触控打字设计的配件可以同时在两台设备上使用,非常适合经常在笔记本电脑和平板电脑之间切换的极客。Altar I也有Kailh Choc Low Profile v1红色开关来制作您的自定义键盘布局。

低调的键盘将吸引许多买家,如果你已经喜欢它,你需要注册等候名单。目前还没有关于价格或可用性的消息,但它应该很快就会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