烹饪的方式

每个人在厨房里都有自己的做法。你甚至可以说,这是一个人展现真实自我的地方!ONE WAY系列厨具的灵感来自这一概念,设计不仅是为了满足普通厨师的功能需求,也是为了满足他们的个人角色。这是给强迫症厨师的,他对精确度很执着。另一个是坚持要“看一眼”的随意厨师。看看每个故事背后的故事- >

精密烹饪:这套餐具由精密钢材制成。这些物件使厨师能够根据他们的食谱保持数量和形状的最高准确性。大勺注射器精确测量一英制大勺的液体量,小勺剪刀精确测量一英制小勺的固体量,手术刀精确切割海鲜和肉制品。此外,地中海盐丸提供了1.5克的盐,而橄榄油丸提供了极其精确的0.5毫升的盐。

不精确的烹饪:就像一个被情感和自发性所感动的画家,这个工具包包含了5种基本的香料,用于制作咖喱酱,并反映了调色板。在中心是一个混合盘,所有的香料都在里面混合,然后进入锅里烹饪。这种勺子有双重功能,前面的勺子根据厨师的口味收集和混合,后面的勺子是一个品尝针,它可以深入锅中,抓住酱汁,测试味道,以确定是否需要制作副官。

低加工食品烹饪:这块厚而粗糙的木头是从意大利农村收集的粗糙树干中获得的。烹饪板是大多数食物准备工作的地方。在这种情况下,它象征着一个完美和自然的环境,在那里食物可以不受污染地存在。这两个简单的工具是唯一能够处理食物的对象,并且为了限制应用于配料的过程而被设计为低性能。尽管如此,提供了第三个磨刀器工具,让用户控制效率,并保持用户对其有效性的信心。

设计师:马西莫·奥雷里奥·卡佩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