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小巧的50美元透明加密狗可以让你在桌面上玩任何游戏机!

在这个世界上,电脑加密狗有各种形状和大小,迎合了大量的需求,Epilogue GB运营商脱颖而出,作为一个独特的产品,服务于一个独特的不同的目的-怀旧。虽然大多数加密狗的目的是提供现代化的便利,如多端口,HDMI,以太网或SD卡读卡器,GB运营商采取不同的方法,让您通过将您珍爱的Game Boy卡带直接插入您的台式机或笔记本电脑来重温游戏的黄金时代。这个来自过去的爆炸提供了一个令人兴奋的方式来重温所有你最喜欢的8位和16位冒险,证明有时候,最具创新性的小工具是那些弥合新旧差距的小工具。

设计师:后记

Epilogue GB Operator不仅提供了在更大屏幕上玩你心爱的Game Boy游戏的独特体验,而且还包含了一些提升整体游戏体验的漂亮功能。与Game Boy, Game Boy Color和Game Boy Advance卡带兼容,这个方便的小设备确保您广泛的经典图书馆只是一个插头远离再次享受。它带有透明的设计,有点像Game Boy Advance型号(甚至大多数GBA卡带)上的半透明结构,并且允许您轻松直观地滑动任何卡带(是的,您甚至可以使用Game Boy相机!)

设置GB操作符非常简单。只需通过USB-C线将设备连接到电脑上,插入你选择的Game Boy卡带,就可以了。与GB运营商的用户友好的软件,导航通过你的游戏和调整设置是轻而易举的。GB Operator升级了所有游戏玩法,以适应您选择的显示器,甚至在高端4K显示器上做了相当出色的工作。您甚至可以选择自定义控件和应用各种显示过滤器,使您能够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体验。该软件可以让你调整键盘的键绑定,尽管GB操作员最好搭配一个漂亮的游戏控制器,真正给你真正的蓝色游戏体验。

但是GB算符并不止于此。对于那些对游戏开发有亲和力的人来说,该设备还支持自制和ROM破解卡带,开辟了一个充满创造性可能性的世界。此外,GB操作员可以备份您的游戏保存,确保您辛苦获得的进度永远不会因故障或老化的墨盒而丢失。它甚至允许你合法地创建物理游戏的ROM备份,这样你就可以保留你合法购买的游戏的数字副本,即使它应该在过时的设备上运行。此外,除了复制你的游戏,GB操作员甚至可以作为一个认证者,为你检测假冒或走私的卡带,这样你就知道你是否得到了原来的卡带。

当每个人都在猜测下一代任天堂Switch或PS6时,GB Operator将我们带回到过去的美好时光。它保证了数小时无尽的怀旧娱乐,让你重温童年的所有经典。不到50美元,也不会让你倾家荡产!

图片致谢:randomfrank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