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性存钱罐在破碎后会自我重组,在这个过程中变成一个圆形的玩具

Penny是一个俏皮的小储蓄罐,它建立在Kintsugi(用黄金修复陶器的艺术,帮助你珍惜你的财产,而不是丢弃它们)的理念上,它可以分开,也可以团聚。这款小猪存钱罐采用了一系列磁性粘合件,采用了全白色设计,露出了龟裂的表面,而不是隐藏它。像你想要的那样把硬币放进去,当你想把它们取出来的时候,只要用手撞击或者把它摔在地上就可以打开银行。这个储蓄罐就像它的陶瓷储蓄罐一样会破碎,但它是可以预测的一组碎片,可以再次放回去。从佩妮体内取出钱的喜悦,只会被把她一点一点地重建起来的喜悦所加重!

设计师:Dario Narvaez

设计师Dario Narvaez说:“在目睹了数百万人在疫情期间遭受的损失和苦难之后,Penny代表了失去和破碎的东西,也可以以独特和意想不到的方式恢复。”尽管打碎和重组Penny的互动是一种有趣、吸引人的活动,但它也有更广泛的意义。《Penny》是建立在韧性的基础上的,讲述的是即使在一次沉重的摔倒之后,生活如何重建。

便士储蓄罐由12个PVC注塑成型部件组成,内置钕磁性嵌件。Penny使用的哑光PVC材料相对于它的使用提供了广泛的好处:高抗冲击,并能够隐藏划痕,磨损和重复打破储蓄罐造成的痕迹。存钱罐的独特结构使它可以通过重新排列或旋转某些部件以数千种不同的方式重新组装。耳朵、脸和腿保持不变,而其他部分可以彼此交换,或以各种方式旋转,每次都创建一个新的Penny实例!

便士储蓄罐是最受欢迎的A’设计奖202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