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保持创造力的玩具!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604897674/fablewood-3-magnetic-wooden-animals-endless-possib

我记得我小时候对画动物杂交体很感兴趣。我也会给它们起名字,我妈妈,直到今天,都有我小时候所有工作的记录。我会制作半虎半蛇的动物,或者半孔雀半斑马的动物狮虎兽虎狮在我知道它们的存在之前这一切都发生在我上学之前。

教育系统(不管是哪个国家)都是围绕特定的职业设计的,这不是什么秘密。它在某种程度上取代了与创造力和理性思维有关的不合逻辑。当我上学的时候,我逐渐从创造者变成了消费者,不是用纸上的蜡笔来锻炼我的自由精神,而是学习字母和算术,如果玛丽一只手拿7个苹果,另一只手拿9个苹果,她总共有16个苹果,而不是她有一双巨大的手!

尽可能长时间地保持我们的创造力是符合社会利益的。解决问题的横向方法可以带来很多好处,玩具应该在任何方面挑战原始的教育设置,不应该有规则或规定……玩具应该沉浸在虚幻的世界中,就像童话森林一样。“童话木”是由三位父亲创造的,他们认为制作一些东西更有意义,可以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力,“童话木”由三个抽象设计的木制动物组成,其中嵌入了磁铁。他们的想法是,每只动物都有可拆卸的部分和四肢,可以夹在身体部件上。在没有背景的情况下,这让孩子们可以建立自己想象中的动物玩具,然后在他们周围建立想象中的世界。

FableWood由北美胡桃木和白蜡木制成,内部使用无铅钕磁铁,可以让各个部件满意地相互吸附。童话木玩具的设计方式只允许磁性吸引(当磁性部分相互排斥时,孩子们开始感到沮丧),没有任何规则,让你的创造力在没有任何限制的情况下自由发挥。磁铁还可以让部件像铰链和关节一样移动和旋转,让腿移动、翅膀扇动和头部转动。

“童话森林”的设计理念是,玩具是用来探索的,而不是用来教学的,它鼓励孩子们,甚至是成年人(我会玩的!)把逻辑放在一边,让你的想象力来主导……毕竟,更多改变社会的想法来自创造力的火花,而不是逻辑推理,对吧?

设计师:LetsGOrilla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20.00美元320.00美元

fablewood_animals_01

fablewood_animals_01

fablewood_animals_02

fablewood_animals_03

fablewood_animals_04

fablewood_animals_05

fablewood_animals_06

fablewood_animals_07

fablewood_animals_08

fablewood_animals_09

fablewood_animals_10

fablewood_animals_11

fablewood_animals_12

点击这里立即购买: 120.00美元320.00美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