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结实的自行车以其小巧可爱的圆柱形形象著称

咖啡机和电动怎么样自行车碰巧出现在同一个地方?事实上,为什么我们要在我们的平台上讨论这两个截然不同的垂直领域呢?这是因为设计没有边界,一个完全独特的观察导致了自行车H2的创造。我们认为亚历山大·爱丁顿(Alexander Edgington)是一位真正的咖啡鉴赏家,以至于他从自己的咖啡机中获得了电动自行车设计的灵感。

Bike H2的想法最初是一个简单的想法,源自咖啡冲泡机的水平放置的形式因素。现在你可以看到设计师脑子里的思考过程。当想象在一个躺下的位置,咖啡冲泡机的基本结构使自行车的坚固框架。这真是一个新颖的想法,亚历山大对此表示赞赏!从现实世界的美学角度来说,这款自行车的车架看起来令人放心,在穿越十字路口或急转弯时给人一种平衡感。

坦率地说,这款自行车更像一辆小型摩托车,有着非常坚固的座椅,但座椅宽度很窄,如果悬挂系统很弱,从长远来看就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笔直的车把也散发出摩托车般的美感,这意味着自行车适合短途城市通勤或经常骑到当地超市。车轮拱看起来令人印象深刻的后方,给自行车H2一个非常城市乐观的锐度。再一次,这款自行车的咖啡冲泡机灵感外观完全脱离了框框,10/10的设计师为这个创意的设计构思!

设计师:亚历山大·爱丁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