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沃尔沃生活推车适应房主的动态需求

智能家具此外,现代电子产品也在现代生活中创造了独特的空间。那么,如何将这两者结合起来,做出一件可移动且超紧凑的家具呢?

提出了电车的概念沃尔沃,努力在一个平台上灌输广泛的选择范围,所以你不必购买多种产品。最大的优点之一是节省空间的美学,在任何一天都胜过任何其他优点。

设计师:PDF Haus

按照惯例,沃尔沃不会制造任何类型的智能家具,但如果他们重新考虑,这款“生活方式”手推车将是它的选择。专注于在家工作制度,考虑到环境和未来,智能家具产品伴随着品牌对安全的关注。钻机自然地融入您的生活方式,并扩大了使用的选择,以其灵活的可用性。

工作板增强了工作支持,可以快速记笔记或触摸操作应用程序界面。这与存储托盘一起工作,以适应预设的日常工作。该功能进一步扩展了智能闹钟和时钟,以保持检查待办事项列表或日程安排。手推车上的照明也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切换,例如在工作、学习或创造性休闲任务(如绘画)期间。

手推车可以变成多种配置,从而使它非常适合任何办公室,家庭办公室,或伴随工作站办公桌。所有不同的智能模式都可以通过一个标有P、D、M和r的触摸界面来切换。在背面,有空间保存重要的文件和文档,没有任何视觉干扰。电缆也干净地管理在底部后方,以消除任何视觉混乱。那些更大的托盘在里面也可以配置根据需要与空间分离器,以保持一切按照需要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