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座小房子是每个人的梦想,因为它是一个功能齐全的、可悬挂的、可持续的树屋!

体积为零这是一个总部位于孟买的建筑竞赛,最近公布了2020年的获奖者小房子建筑内容的重点是通过设计鼓励可持续性和个性。由国际建筑师组成的评审团(包括来自美国的Desai Chia Architecture和挪威的Saunders Architecture的评审团)授予了三个灵活的微型住宅概念,总奖金为4000美元,其中Jorge Cobo的a Forest For Rest位居榜首!

A Forest For Rest(我知道你在那里做了什么,乔治,我喜欢这个双关语!)是一个灵活的预制小屋,管状钢框架可以悬挂在树上,也可以设置在轻质基础上,使其多功能——想象小房子遇到梦想的树屋!19.3平方米的小房子用木条排列,设有开放式的起居空间,一楼有独立的浴室,楼上有可调节的睡眠空间,可供三人舒适居住。木材是100%可持续的——制造木材的过程中,每单位体积使用的化石燃料能源比钢铁、混凝土或铝少得多;这意味着它的碳足迹非常低。木材(以及一般的木材)是一种无毒的、可以安全处理的天然元素。定制住宅还可以为您配备可持续发展的技术,如太阳能电池板、雨水再利用系统、绿色屋顶和地面耦合热交换器。”生活在树中是一种感觉。这是一个结构良好的幻象和幻觉的复杂组合。树屋是冒险欲望的具体化,与自然和解,”豪尔赫说。

树屋在孩子和成年人身上唤起了无数的情感,所以拥有一个功能齐全的小房子是我们所有人的梦想成真。乔治将它描述为童年的庇护所,一个安全的地方,一个让你感到独立并与现实世界保持距离的地方。A Forest For Rest将幻想和成人融入到一个建筑奇迹中,给我们这个悬浮在天空和树木之间的“难以接近”的家,伴随着令人兴奋的冒险风景和鸟的声音。

设计师:Jorge Cob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