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你从家庭厨师转变为厨艺大师的厨房电器:第2部分

在这次大流行期间,有一项技能已经成功地加入了我的技能库,那就是烹饪!以前我完全避免做家务,现在做饭对我来说已经成为一种治疗活动。在烤香蕉面包和调制达尔戈纳咖啡的时候,我发现了自己内心的厨师!我相信,在这场大流行期间,许多其他不为人知的厨师也和我一样,得到了类似的觉醒。为了鼓励和激励我们内心的厨师,我们策划了一系列厨房电器,承诺将烹饪从一项艰巨的壮举转变为一个愉快和有趣的过程!这些产品可以将你的准备时间缩短一半,让小的烹饪任务变得更容易,并帮助你掌握繁琐复杂的技术。它们使烹饪变得轻松简单。享受吧!

特纳设计的Carnerie-一个概念性的装置,可以让你自己种肉在未来!人工肉是用从动物身上提取的细胞培养肉的过程。许多专家认为,人造肉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在不屠宰动物的情况下,大大减少对环境的影响。这项技术正在世界各地迅速发展,并开始被引入一些高端餐厅,但人们一直在讨论是否有一天我们可以在自己的厨房里用动物细胞培养自己的肉。Carnerie是一种“自己种肉”的设备,将在未来20年左右使用。它由一个应用程序控制,用户可以从当地农场订购细胞胶囊,以种植各种不同类型的肉类。

食物E是专为生活在城市里的年轻人设计的,他们既没有时间也没有技能在一天中做多顿饭。从2020年初开始,大流行的隔离令迫使我们中的许多人离开餐馆的摊位,到厨房自己做饭。Food One完全集成了智能技术,是一个经典的智能助手,具有蓝牙连接和应用程序兼容性,可以连接到你的智能手机或其他智能设备。在连接到Food One的应用程序后,用户可以从一长串适合用智能炒锅烹饪的食谱中进行选择。或者,喜欢烹饪的人可以把自己的食谱上传到Food One的应用程序上,让其他人学习和效仿。

由设计师Dot设计,boon不仅仅是普通的电饭煲!这款多功能电饭煲的特点是有一个双层的锅,所以米饭吃起来就像用传统的铁锅煮的一样。电饭煲还可以用来煮速冻饺子和其他即食食品。这是由于电饭煲顶部有一个加热板。当你的食物准备好时,附带的应用程序会提醒你,这样你的食物就不会变质或被遗忘在电器里。

开放式套房炊具罩由Fabrizio Crisa为Elica设计的设计牢记现代造型要求,最重要的是,模块化在日常实际使用中发挥出最大的作用。Open Suite集成了一个引擎盖、一个大型LED灯面板、模块化置物架单元以及一个语音助手集成,可以提供过滤器维护和整体系统管理的反馈。该单元为您的所有现代需求量身定制-引擎盖的模块化结构为您实际想要设置的功能带来了灵活性,并与视觉吸引力相补充。这种自由来自于80厘米/160厘米的模块,根据用户的要求和个人品味加入无尽的配置。

梦幻农场的Chopula切起坐铲是一个方便的工具,可以用来翻转和切碎食物!灵活的产品可以让你轻松翻转煎饼,牛排,和更多。然后你可以用Chopula来切薄饼和牛排。它头部的多曲线设计可以毫不费力地伸到锅的最棘手的角落。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这个薄的小工具绝对比它看起来更漂亮,更强大!

布拉瓦的纯光台面烤箱利用光作为能源在家烹饪美味的食物。采用专有的纯光技术,这款烤箱在不到一秒钟的时间内达到500华氏度!纯光灯确保烹饪食物所消耗的能量比你预热传统烤箱所需的能量更少。该烤箱配备了多个区域,可以在不同的温度下烹饪不同的食物。这就是烤箱的未来!

我们需要下一个冰箱进化的形式是Venine这是由工业设计师Syn You-jin提出的概念,理念很简单,保留了冰箱的核心功能,但在设计上进行了全面改革,增加了一些功能。其动机是在不影响设备固有功能的情况下,为单人家庭提供尽可能小的占地面积。Syn的理念源于年轻的公寓居民需要一种聪明而方便的方式来狼吞虎咽快餐,而不需要太多的杂音。Venine并没有把所有的食物都从冰箱里拿出来放到餐桌上,而是让人们可以在冰箱柜台上吃饭。

这个厨房用具是为星战迷准备的!《星球大战2》风暴兵切片烤面包机看起来和风暴兵一模一样。你可以把两片面包塞进烤面包机,甚至是小圆面包、华夫饼、英式松饼和糕点。一旦烤好,食物就会弹出,上面直接有银河帝国的标志。很酷,不是吗?这是科幻爱好者的必备品。

Miso Robotics的Flippy机器人是我们大家都需要的厨房助手!如果你有一个商业厨房,需要额外的帮助,这是特别方便的。该机器人可连续工作10万小时。一旦编程完成,人工智能助手就会自动工作,不需要你的任何协助或帮助。不过,你总是可以通过它的控制屏幕来控制机器人并自定义它的设置。就我个人而言,我很想有一个烹饪助手,但我确实相信Miso Robotics的Flippy机器人更适合大型厨房!

独特的灵活性Trebonn卷垫由两部分组成。单独的垂直条由易于使用刀具的聚合物制成,由一个灵活的、食品级的、适合洗碗的硅胶垫连接在一起。硅胶垫的铰链由硅胶制成,一端的磁性闭合可以让你把垫子扣住。打开它,垫子展开,露出一个平坦的切割面…只要确保你的刀没有平行于硅胶铰链(你不会想不小心把铰链弄穿了吧)。一旦你完成了切割和切碎,垫子的灵活设计可以很容易地收集所有切碎的碎片,并将它们倒进你的炖锅,炖锅,平底锅,或搅拌碗。

更多这样的创新和功能的厨房电器,请查看第1部分这个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