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充气自行车头盔正在彻底改变未来的交通安全!

在Hövding,他们在不可能的事情上茁壮成长。工业设计师安娜·豪普特和特雷斯·阿尔斯汀的创意,Hövding一个城市自行车安全气囊已经从一个想法发展成为一个开创性的认证产品!自2006年问世以来,这款产品不断更新,如今已被评为世界上最安全的骑自行车者头部保护工具。但经过四年的积极研发,这家瑞典公司发布了第三代安全气囊:Hövding 3。它像项圈一样戴在脖子上,被认为比传统的自行车头盔安全8倍。一旦发生事故,安全气囊会在0.1秒内膨胀并在头部和颈部形成一个保护罩!安全气囊形成了一个保护缓冲周围的颈部,固定它,并提供极其温和的减震。压力在几秒钟内保持不变,使安全气囊能够在同一事故中承受头部的多次撞击。一旦它的工作完成,安全气囊很容易泄气。

这一次,它有了几个更新的功能。它配备了蓝牙连接,通过一点科技来增加你每天的安全剂量。内置的蓝牙与你的智能手机同步(它对IOS和Android都友好)。如果发生事故,它会通知你的近亲,以防你发现自己有点懵了!当电池电量低到危险程度时,蓝牙功能也能帮助你及时更新。也许最棒的是,它利用了你智能手机的GPS,试图创建一个地图,记录大多数自行车事故发生的地方!谁说无线技术对我们的健康有害?

到目前为止,多年来他们已经保护了4000多名发生事故的骑车人,这是他们非常自豪的数字。与超过15个国家建立了联系,他们已经卖出了18.5万个安全气囊!本月发布的The Hövding 3;最安全的自行车头盔现在更智能了,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得到它(或头部)!

设计师:Hov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