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魔方时钟可以快速为三个设备充电,调节亮度,显示天气更新

我花了一周的时间和一些YouTube视频来学习如何解决魔方但只要快速看一眼就能明白这个显而易见的道理:智能魔方时钟只是名字而已,它不需要你随机搭配颜色来分辨时间。

正如设计者所说,表时钟旨在“颠覆传统”。在这个时钟的背景下,这意味着什么,如果我可以理解的话,就是你的床头柜得到了一个美观的块,它不仅仅以数字格式显示时间。

设计师:李文凯、Dan Yu

智能魔方时钟集成了三个USB接口,可以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两个物理按钮:电源和亮度调节,让你与时钟互动。这里一个显著的特点是智能亮度调节,允许时钟显示修补到你想要的眩光水平。

除了显示时间和快速充电设备(20W)之外,该时钟还可以通过编程设置闹钟或连接到家庭Wi-Fi以显示实时天气更新。有趣的是,你可以用这个漂亮的小工具为你的日常安排设置十个闹钟。

智能魔方时钟与大多数钟表不同,它经过精心设计,可以不受阻碍地放在桌子或床头柜上。为了稳定起见,时钟底部有一个防滑垫,可以防止它滑掉。

为了满足更注重设计的人,文凯设计了黑白两色的智能魔方时钟。总的来说,这个概念表时钟是功能包装,使生活更智能,更容易为现代极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