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版标志性丹麦椅子使用回收塑料和咖啡豆的外壳

我们常常低估了一个伟大的椅子的重要性!当在现实中我们真的不应该。我们花费我们大部分的一天坐在椅子上,我们是否在我们的总公司工作,享受一顿饭,或者只是坐着看书休闲!因此,这件家具需要不仅舒适,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和审美,如果它是可持续的,然后它真过瘾!和我最近遇到了一个这样的椅子设计是母亲设计的有意识的椅子。

设计师:板牙设计

丹麦家具品牌板牙设计最近re-rereleased流行的椅子从1950年代称为有意识的椅子上。现在,为什么有意识的椅子这么叫?有意识的椅子被称为有意识的椅子上,因为它是使用再生塑料制作,结合咖啡豆锯末和贝壳。椅子最初是由丹麦家具设计的设计师和建筑师Børge Mogensen和Esben陡崖在1958年。椅子上的特征是一个简单的轮廓和弯曲木椅上。

Matek设计了这个经典的椅子,现代化的制作和阀座Matek -材料由母亲设计使用消费后的或后工业废物。“咖啡豆外壳提取,在焙烧过程中,纤维材料的一个例子——木屑从木材生产是另一个,“母亲说设计。“粘结剂材料是由塑料垃圾或以替代。”

“Matek使我们能够使家具从废料结合纤维粘结剂,”说,该公司。“Matek背后的技术允许我们捕获碳回收废物在我们的家具到永恒的经典对我们使用现有资源,而不是原材料。“这有助于创造椅子已经使用木制和回收复合材料元素。柞木帧的有意识的椅子是可用的颜色选项的绿色,black-stained或自然结束。回座位,来选择木材废料的灰色、咖啡浪费光,黑色的。所以,你可以选择适合你的个人品味和偏好的颜色主题,以及内部的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