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的最新款手机配备了速度惊人的240W充电,以及一个启发虚无的光界面

Realme GT3 240W可以在不到10分钟的时间内将你的手机从0%充电到100%,只需30秒的充电时间就可以让你在5G网络上打两个小时的电话。速度如此之快,以至于无线充电突然看起来不再那么方便了。

虽然Realme在MWC上的大部分演示都只是数据,但有一个漂亮的80秒演示GT3以240W充电,在短短1分20秒内从0增加到惊人的23%。事实上,电池消耗了手机主题演讲的大部分时间,只花了一点时间在一个“新”细节上,Realme称之为“脉冲接口”。这个界面位于摄像头模块的右侧,很大程度上借鉴了Nothing手机(1)的后部设计,它有一个透明的窗口,里面有一个LED矩形。矩形LED灯有25种不同的颜色,可以定制各种各样的通知,尽管它最重要的是让你知道什么时候电池电量不足,什么时候你收到电话/通知,什么时候你的手机真正在充电。此外,你还可以在玩游戏或听音乐时让灯光在周围闪烁,或者在点击照片时倒计时。

设计师:Realme

本次主题演讲有超过15分钟的时间都花在了GT3的电池上,这可能是这款手机最引人注目的功能。240W的充电能力让你在1分半钟内充电20%,4分钟内充电50%,10分钟内充电100%,使GT3成为目前地球上充电最快的手机,使右上方的红色电池图标成为过去。快速充电功能也可以在手机使用时使用,Realme宣称如果你在玩游戏,只需17分钟就能充电到o-100。

你可能会认为这种快速充电对电池的消耗是绝对的,但Realme让我们相信他们的电池和手机架构的设计是为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优化和保持电池的健康。首先,这款手机有三个专门用于充电的芯片组,以及一个新的不锈钢蒸汽冷却系统,用于冷却GT3的超薄4600mAh电池。这款电池可以在高温和零下的温度下进行最佳充电,寿命周期是普通手机的两倍——在电池退化到80%的健康状态之前,它可以充电1600次。为了实现240W的充电功能,GT3还配备了自己的GaN充电适配器和坚固的12A充电线。

把手机翻过来,你会看到它的第二个突出功能——脉冲接口。有点像一无所有手机(1)的字形界面,但明显缺乏,嗯,字形…脉冲界面就在摄像头凸起的旁边,在一个透明的窗口下。矩形LED上写着Realme的口号“Dare To Leap”,正中间是一个铭牌,上面有骁龙的标志。你不会是唯一一个想知道这是否真的是手机芯片组的人,尽管我不想戳破你的幻想,但它不是。芯片组很好地安装在手机内部,周围是蒸汽冷却系统。这个,就在这里,只是一个铭牌,服务于品牌的目的比任何东西。然而,在脉冲接口的正下方有一个NFC阅读器,就在它写着“NFC”的地方。

一个特写的骁龙铭牌和脉冲接口

界面亮起表示各种通知,有多达25种颜色可供选择。你可以自定义脉冲界面的颜色和闪烁模式,以适应各种提醒,甚至可以对某些联系人进行颜色编码,这样即使你的手机朝下,你也能知道他们什么时候打来电话。此外,当你的电池电量耗尽时,LED环会发出红色的光,充电时则会发出蓝色的光,100%电量时则会发出绿色的光,所以你知道何时拔下充电器。或者,你也可以等10分钟,然后拔下充电器!

GT3 240W还配备了6.74英寸144Hz Ultra AMOLED显示屏,具有屏内指纹识别器,三个主摄像头(50MP宽,800 mp超宽,200 mp微距)和一个16MP广角自拍摄像头。GT3有3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白色和紫色),有5个级别可供选择,包括较低的8GB RAM + 128GB存储层,起价649美元,一直到绝对疯狂的16GB RAM和1TB存储层,其价格在公告中没有透露。嘿,Realme,盒子里有240W的充电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