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天才的硅胶“外壳”坐在你的器皿上,创造一个防溅墙,保持厨房清洁

具有双面,两个大小,可折叠的设计,splatterdurm™保持您的厨房清洁,让您远离飞溅的油,酱汁和高汤。只要把它放在你的锅或平底锅上,它就会在它的边缘形成一堵保护墙,捕捉任何可能会弄脏墙壁、炉子或衣服,甚至烫伤你的手的热液滴。splatterdanym的通用设计适用于大多数尺寸的炊具,具有伸缩结构,可根据您的需要调整高度。它是由硅胶制成的,耐热,易于清洁,甚至适合微波炉。令人困惑的是,这么多功能的东西竟然没有在几十年前发明出来。

设计师:Anna & Eric Lubomirski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快点,只剩下4/82了!

虽然喷溅守卫实际上已经存在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没有一种能与喷溅守卫的多功能性相匹敌。它在存储时很紧凑,并根据您的需要打开到合适的高度,具有直立和倒置的锥形设计,让您使用更宽或更窄的边缘来适合您的器具。每一个splatterdnum都有自己的盖子,既可以与飞溅保护装置一起使用,也可以独立用作炖锅和锅的漂亮硅胶盖子。硅胶防溅板和盖子可以很好地密封餐具的边缘,防止向任何方向飞溅,同时让东西回流到烹饪容器中。

自制不乱的酱汁。

非常适合煮意大利面。

继续sauté,煎,煮,炖,预言…任何你会用锅或平底锅做的事情。

要使用splatterdim,建议你在做饭前戴上它,这样你就不会在餐具很热、无法操作的时候戴上它。一旦splatterdhm就位,它就会形成一个非常有用的“漏斗”,将食材输送到你的烹饪容器中,而不会让它们溢出来。splatterdim的高墙不仅可以容纳“飞溅物”,还可以让你舒服地把大勺子和长勺放在你的烹饪锅里,而不会因为重量分布而摔倒。一旦你完成了烹饪,你可以把脏的splatterdum也放在锅盖上,以防止液体滴下来,在你的工作台上形成一个环。盖子内的内唇也能捕捉径流,保持桌面表面清洁。这是全方位的胜利!

高品质,经久耐用

微波安全耐热450°-它的100%食品级硅胶结构,让你可以用它作为微波炉盖加热剩菜剩菜。

易于清洁和洗碗机安全- splatterdnum易于手洗或在洗碗机清洗。它可以折叠平整,储存整齐。

splatterdim拥有专利设计,由fda批准的食品级无bpa硅胶制成。它的耐热高达450°F(232°C),可伸缩的设计使它适合大多数传统的微波炉。splatterdtoshim的厚墙使它比其他脆弱的飞溅守卫坚固得多,如果你愿意,甚至可以把它们用作三脚架。一旦你完成了烹饪,splatterdumbm很容易在水龙头下清洗,而且它的设计也适合放在洗碗机里。它的可折叠设计可以让你把它合起来只有1.2英寸(3厘米)厚,非常适合放在厨房抽屉里。内置的把手孔可以让你把splatterdim挂起来,所以你可以很容易地抽出它,下次你可能有混乱的饭菜准备做!

点击此处立即购买:29美元45美元(35%)。快点,只剩下4/82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