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块化笔记本电脑的概念结合了三台电脑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

除非你是PC游戏玩家,否则你更有可能使用笔记本电脑而不是台式机。考虑到每年都有许多游戏笔记本电脑出现,这种说法可能并不完全正确。虽然今天的笔记本电脑提供了强大的计算能力,你可以随身携带,但它往往是以牺牲你的舒适和身体健康为代价的。笔记本电脑是最不符合人体工程学的电脑设计,以至于人们经常连接外部键盘、鼠标,甚至显示器来解决这个问题。然而,当你需要离开办公桌工作,没有这些外围设备时,这个解决方案就会崩溃,所以它更像是一个变通方案,而不是一个正确的解决方案。一个更好的答案是在不丧失便携性的前提下改变笔记本电脑的设计,这个设计概念试图以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来实现这一点。

设计师:陈家胜

尽管这款笔记本电脑广受欢迎且无处不在,但它的设计仍存在许多人体工程学缺陷。即使是大屏幕,显示器也远低于人的正常视线高度,迫使他们弯曲脖子。笔记本电脑支架可以帮助抬高屏幕,但在这个角度下键盘无法使用。键盘本身就是许多身体疼痛和问题的根源,但事实上,它是永久连接在笔记本电脑上的,这限制了你解决姿势问题的方式。

以适应陆地、海洋甚至空中环境的士兵命名,海豹概念设计改变了笔记本电脑的设计,基本上让它可以根据情况充当普通笔记本电脑、台式机和平板电脑。你不需要任何额外的配件来实现这一点,因为一切都包含在设计中。事实上,这款笔记本电脑包括了一些你通常需要单独配件才能安装的部件,比如移动设备的无线充电器。

纹身沙龙里的男人。人工作。男子创造了一个新的纹身

如今,将笔记本电脑变成平板电脑已经很常见了,但SEAL将不同的设计结合在一起的方式却截然不同。例如,你可以像联想Yoga一样完全向后折叠显示屏,但你也可以像微软Surface Pro一样完全将屏幕与边框的其余部分分离。如果你真的把它放在相框上,笔记本电脑的另一半就会变成一个支架,以一定的角度支撑起平板电脑,以便更方便地绘图。

年轻女性在笔记本电脑前工作,专注于解决问题,学习作业,和朋友发短信。

真正让海豹与众不同的是它如何成为一台台式电脑,或者至少与台式电脑相似。这款笔记本电脑的下半部分实际上由两个部分组成,一个部分用来装可移动键盘,另一个部分用来装扬声器和无线充电器。这两个键盘可以独立折叠,可以将显示器提升到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高度,同时还可以保持单独的键盘可用。使这种设计成为可能的技术已经存在,但仍需要进行一些测试和集成,以确保所有部件都能正常工作,无论是一起工作还是分开工作。这绝对是一个有创意的设计,我们希望各大厂商能够重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