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Equal音箱让您通过直观的情商轻松创造您想要的情绪

当你想要扬声器系统这可以使音乐如果你想播放更好的声音,均衡器扬声器是值得考虑的。它可以让你提高或削减特定的频率范围,以平衡你的听觉偏好的声音。

一般来说,我们低估了均衡器根据音乐类型和需要改变声音的能力。相反,我们会加倍努力,买一个新的扬声器来满足沉浸式体验的要求。LG Equal设想与韩国设计会员进行学术合作LG电子(LG Electronics)重视被破坏的本质。从虚拟平台中挑选它,在扬声器的头上放置一个均衡器,供所有人使用。

设计师:Yeojun Yun, Beomseock Heo, Yerin Yu和Hyeyoon Jung

如果你想让数字音乐或电影对话听起来更好,那么LG Equal -均衡器组合扬声器就会成为你想拥有的系统,提供非常需要的沉浸式体验。对于后者,可拆卸的等效控制器也可以放置在兼容的音箱或家庭音频设备上。

随着机载EQ的好处,用户可以调整每个内容和流派的声音。通过调整不同类型内容的直观EQ的能力,Equal扬声器可以创建一个音频环境,否则用户将通过购买另一个扬声器来创建。

为了确保丰富的沉浸式环境,Equal(提供金属白色和木炭色调)在扬声器上包含一个EQ交互控制器-与控制器选项兼容-可以轻松地让用户根据情绪改变声音。用户可以通过旋转球形控制器来调整声音到自动,效果,背景或措辞模式。顶部的光盘还可以旋转放大或减少与您正在欣赏的内容相关的声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