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罗拉多公司的家庭泪滴拖车是电动汽车的充电宝

如果你把梦想建立在轮子上,巨石应该是你的预告片是下次去国家公园郊游的首选。一个四人泪珠拖车对于电动汽车来说,博尔德不仅仅是一辆舒适的拖车:它也是电动汽车的备用电源。

博尔德由科罗拉多泪滴设计和制造,是专门考虑到不可预测的当地天气而制造的。它的焊接铝机身内装有75千瓦时的电池,可以延长你的牵引电动汽车的行驶里程,并照顾到营地的电力需求。

设计师:科罗拉多州的泪滴

博尔德号是一个完全绝缘的船舱,长12英尺。它经过精心设计,可以容纳一对夫妇和两个孩子:有一张大号床和两张儿童双层床。这款房车采用了空气动力学设计,配有舷窗、鸥翼门和厨房,可以在露营时准备丰盛的饭菜。

该结构确保了舒适的内部布置有充足的自然光,有足够的存储空间来打包您最喜欢的装备。拖车有一个3500磅的额定悬挂,在外面也有存储空间。例如,露营拖车的可伸缩外部厨房可以容纳一个炉子,食物储藏室,并有空间放冷却器和水。

为了让冒险比计划进行得更久,他们电动汽车如果需要的话,露营拖车可以为你的电动车充电。为了满足车载电力需求,Orlando Teardrop为拖车提供了太阳能电池板。该公司着迷于一款有影响力的电动拖车的想法,可能会在未来为博尔德开发17英尺和27英尺的选择。博尔德酒店12英尺高,配有室外淋浴,目前起价6.7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