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配件旨在实现每一个科技爱好者的梦想:第二部分

每一款新产品苹果发布时,人们对配件的兴趣也在增加,我可以用它们来活跃我想象中的设置!以苹果最新的27英寸iMac为例,这款iMac被认为是苹果在iMac内部配置上做出的最大改变。现在,当我想象着给自己买一个时尚的设计时,我在想,能兼做键盘中心的Kolude 's Keyboard会不会是完美的配件,还是我应该寻找一些新的东西?随着苹果公司准备在市场上推出新的基于arm的机器,让我们开始寻找并挑选我们所选择的配件来装饰他们计划向我们推出的最新配置。毕竟,更便宜的价格和9-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可能是我们需要再次以旧换新的原因!

乔伊斯·康和C.O设计实验室舱情况给苹果手表上了一堂急需的历史课,让它认识了开启苹果热潮的祖先。这款手表的屏幕大小与经典iPod nano的屏幕大小大致相当,而机身仅略厚一些。硅胶制成的Pod Case可以直接滑到Apple Watch的机身上,让它有一种时髦的复古感,同时也让你可以按原样使用手表。

SuperCalla

在我近30年的职业生涯中,我见过的所有电缆管理解决方案中,SuperCalla的解决方案似乎是最引人注目的。我见过粗电缆、扁电缆、卷绕电缆、编织电缆,甚至电缆支架,但没有什么比上面的视频更有说服力。跟SuperCalla充电线打个招呼吧。它看起来和大多数电缆一样,除了在一定的间隔内,SuperCalla电缆周围有磁铁。这些磁铁毫不费力地组织你的电缆,并保持它们有组织,这要归功于令人满意的磁性吸引力。磁铁可以让你轻松地打开电缆,使用尽可能多的必要,因此保持你的抽屉,包,和一般工作场所尽可能整洁。此外,我想摆弄它们也非常有趣!

朱棣文似乎在计算机外围设备领域取得了最了不起的突破之一。向他们问好Kolude KD-K1这是一个时髦的外接键盘,配置非常有趣。Kolude KD-K1键盘的圆形键位于机械加工的铝制底座上,给人一种新复古的感觉,它是一种视觉享受,有触感的剪刀开关键,使它成为一个很好的打字键盘。Kolude KD-K1被设计成键盘中的瑞士军刀,它确保你再也不用弯腰到CPU后面去插笔式驱动器了。

Mokibo这款键盘的价格几乎是苹果自家iPad Pro魔力键盘的四分之一Mokibo对开以可移植、可访问和普遍兼容的格式提供相同的特性集。Mokibo Folio是一款QWERTY键盘,还可以同时用作iPad保护套,它可以与多种设备一起使用,还配有一个可折叠的支架,可以让你在打字时支撑起这些设备。不过,Mokibo的设计是在键盘的整个右半部分键面下方有一个触摸感应面,你只需用手在键盘表面的右侧滑动,就可以从键盘切换到触摸板,让你可以滑动、捏捏以及做出各种各样的手势。

无线充电系统套件Scosche是模块化和可扩展的,您现在无需为每个设备解开缠结的电缆,因为这一个基座是一个家。你会很高兴地知道,它只需要一个电源,考虑到它的模块化性质,它是便携式的,所以你可以在家里或在工作中使用。BaseLynx充电套件兼容所有的iphone, ipad, Apple watch, Airpods,甚至ipod -是的,这个充电站确实存在,我们所有的苹果粉都很高兴能给我们的设备提供一个光滑的休息场所。它有许多单独的部件,您可以选择和选择BYOB(构建您自己的BaseLynx)。一个有趣的特点是Vert充电模块,你可以在同一个底座上给三台设备一次充电。

curve /Labs的设计师们想象了Airpods和Homepod之间的桥梁会是什么样子。从Homepod中汲取了大量的设计灵感,这些聪明的耳机这款耳机拥有巨大的音频驱动器,可以发出美妙的声音,还有一个触摸感应面板,可以让你点击和滑动来访问耳机的智能功能。这款耳机甚至用Homepod触摸面板上的彩色波形图和周围的人造编织纹理向Homepod致敬。我想这款耳机还能降噪,就像高质量音频产品所期望的那样。从外观上看,这款概念耳机甚至还配有一个整洁的无线充电座/衣架。Airpods可以与安卓手机兼容,所以可以放心地想象,这些耳机也可以,但就像Airpods一样,功能会非常有限,触摸屏也不会有多大用处。

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AXS科技公司创造了一种新的创新产品,将您所有最重要的设备统一到一个光滑的系统中,基本上使AirPod的原生充电盒过时。Power1将便携性和功能性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为您提供了一个双重有用的系统,因为它不仅为您的iPhone充电和保护,还为您的Airpods充电和保护,并确保它们始终与您在一起,随时可以使用。Power1在传统电池盒的基础上进化而来,不仅能多装一块电池,还能像其他系统一样管理Airpods。Power1拥有专利设计,有两种模式。一种模式是只给Airpods充电(充满电时最多可充电30次),另一种模式是给Airpods充电还有这两款产品都充分利用了Power1的3000mAh内置电池。

链接键盘

设计师Evan Stuart认为有必要创造一种真正轻松、令人愉快、无缝的用户体验,而不仅仅是美丽的美学。链接这是一个一站式服务,以尽可能少的电缆和不便保持设备充电,同步和“链接”在一起。键盘在每个人的桌子上都是固定的,因此外围设备就像模块化的配件一样围绕它工作。该套装包括键盘和“瓷砖”,这是周边配件。这些瓷砖包括画板、无线充电板、触摸板、数字板和最有趣的拨号盘。”潘。变焦。选择。点击。瓣。旋转。 The Dial instantly becomes your favorite digital input tool,” says the designer about including the playful accessory. All modules are battery operated and magnetically connect to the side of the keyboard to dock and recharge when low on charge before being reused again. It also comes equipped with NFC, Bluetooth, and wireless charging capabilities to make it the ultimate unifying hub. Less is more, and less is specifically one cable.

来帮助你理解为什么OMNIA X系列是如此明智的一项技术,不像大多数插头是围绕其组件设计的,OMNIA X系列是围绕电源插座的占地面积设计的。电源插座是一种标准格式,OMNIA X系列试图将其形状和尺寸限制在这种格式下,从而使插头变得更小,因为“小”只是一个合理的设计方向。这使得插头可以插入插座和插条(即使是过于拥挤的插座和插条),而不会真正阻碍或干扰周围的其他插头/开关。OMNIA X系列,尽管它的大小,有三个版本,30W和18W的功率输出,并能够轻松快速充电你的Android和苹果设备。它甚至还装了可折叠的别针,让你可以轻松地把充电适配器放在背包甚至口袋里。

就像Satechi所有的产品一样USB-C磁充电座配备苹果认证的MFI充电,适用于所有代Apple Watch。这个底座可以直接插入iPad Pro或MacBook Pro的侧面,不过你也可以轻松地将它与任何充电宝一起使用。光滑的铝制设计很好地融入了苹果的设计语言,内置的磁铁在充电时牢牢地固定在手表上,让你可以把iPad固定在支架上,而不用担心手表滑倒或脱落。整洁的,是吗?也许你甚至可以把它用作一个小的扩展显示器,当你工作或浏览网页时,在屏幕旁边运行计时器、时钟或天气应用程序!

查看更多创新的苹果配件第一部分这个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