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未来的macbook可能会为你的iPhone、Watch和AirPods配备内置无线充电板

考虑到苹果生产笔记本电脑的用途,苹果不为iphone配备充电线的计划似乎更有道理一些。在Patently Apple最近披露的专利文件中,有传言称苹果公司正致力于将无线充电表面集成到未来的macbook中。根据这些专利,触控板两侧的充电区,甚至是盖子上的多个位置,都可以为各种苹果产品充电,从iPhone到AirPods、Apple Watch,甚至可能是未来的iPad。

显然,我们有新的M1芯片要归功于这一点,因为它们有能力完成所有这些繁重的工作和动力传输。该专利文件描述了如何在MacBook的框架和盖子内放置多个充电线圈,“可以同时为多个设备充电”。再加上苹果最新的MagSafe技术,你的MacBook,无论打开还是关闭,都可以成为你大部分苹果外设的专用充电面。这是一个优雅的解决方案,甚至向用户的行为模式致敬,因为人们在工作时已经把iphone和AirPods放在笔记本电脑旁边了。现在这些设备在你的笔记本电脑上都有专门的充电空间,而且你不需要一根电缆。强大的新MacBook变得更加强大!

还好AirPower Mat没有成功,嗯…

设计/视觉型的人:Sarang Sheth

图片致谢:Sarang Sheth杨科设计
专利发现者:显然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