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Dieter Rams-inspired转盘带头透明设计趋势!

我们喜欢一个很酷的乙烯转盘,变速箱的自动转盘MkII变得一样酷!灵感来自Dieter公羊1955布劳恩电脑3 SV录音机,你可以观察到透明的转盘的内部运作。是的,你没听错,是透明的!更不用说这是复古的完美高潮满足未来。但除了美貌,MkII也更多的提供。

变速箱自动MkII据说其前任的刮刀版本,以升级皮带传动配备了一个铝轮提供高度速度稳定。无线蓝牙连接让你流乙烯,而MkII的车载音乐识别技术允许您添加音乐从你的珍贵的记录集合Spotify在数秒钟内播放列表!然而,最令人兴奋的特性之一是转盘的高保真内置阀唱机阶段,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转盘实际上有一个!留声机阶段已经特别设计了Ortofon OM10(其他动磁墨盒工作),允许你转盘插入到任何线路输入,并提供方便地访问你的收集从盒子里。

但是,除了其ultra-low-mass tonearm,异常声音输出,和负担得起的价格标签,变速箱自动转盘MkII视觉上有趣的和审美转盘,完全满足初学者和有经验的乙烯用户的需求!

设计师:变速箱记录

现在点击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