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屡获殊荣的便携式野营炉只需轻轻一推就能打开

Herbet便携式炉灶的联锁三脚架设计必须是我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最有趣的炉子之一。展开灶台所需要做的就是把两个三脚架的两端推到一起,然后看着它膨胀,这样就有了一个稳定的底座和一个稳定的灶台来放置餐具。Herbet由激光切割和折叠不锈钢制成,具有小巧轻便的设计,完全是便携性的冠军。

Herbet的直径只有40毫米,圆柱形的封闭设计绝对适合放在背包里携带(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把它滑进你的瓶子里)。一旦你到了现场,只要按下炉子的两端,它就会向侧面展开(有点像汽车千斤顶,但是三维的),就可以使用了。底部的管道出口可以让你将炉子连接到任何燃料源,而稳定的三脚架设计可以让你在Herbet上面休息任何类型的器具。一旦你完成了,等待Herbet冷却(毕竟它是由金属制成的),然后拉两端,让炉子的腿塌陷成一个紧凑的长圆柱体,可以直接滑回你的背包或汽车的手套箱中,以备下次使用!

赫贝特便携式火炉是获奖者A’设计奖2019年。

设计师:Idan Herbet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