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 & Ross x Alain Silberstein黑色陶瓷三部曲是经典手表收藏家的视觉能量

如果你是一个收藏家,相信经典的尺寸和生动的表盘可以成为圣杯手表;Bell & Ross和Alain Silberstein腕表是让你把钱花在嘴上的。

贝尔和罗斯不是好玩手表的代名词。它的标志性造型围绕坚固的材料、坚固的设计和强烈的复杂性而变化。然而,当这位法国制表商邀请阿兰·西尔伯斯坦(Alain Silberstein)上船时;三重奏哑光黑色陶瓷手表都能唤起前所未有的嬉戏感。

设计师:贝尔和罗斯

为了向西尔伯斯坦富有感染力的能量致敬,手表三部曲以Bell & Ross BR 03为基础,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它的灵感来自航空座舱仪器。这三款手表采用纯黑色陶瓷表壳和黑色表盘,大量大胆的元素以原色突出。表盘上的奇思妙想来自彩色的大分针,s形的指针指示着秒的流逝,以及欢快的标记。

这个活泼的Bell & Ross BR 03系列与Silberstein合作,迭代,包括三个模型,都是限量版,每个限量几百个示例。这款全新的黑色陶瓷三件套包括时间和日期表、潜水表和计时表,均为42x42毫米方形。这款陶瓷手表配有配套的黑色橡胶表带,现在可以通过grail手表的官方网站购买。

单独讨论这三种手表,我们从最不复杂的模型开始。时间和日期只有BR 03-92 Klub 22有贝尔和罗斯签名分钟轨道,并由BR提供动力。CAL-302口径自动机芯。这款腕表限量200只,红色圆圈表示小时,蓝色粗体箭头表示分钟,s形秒针。3点钟的日期窗口在黑色表盘上完成了彩色显示。

接下来是BR 03-92 Marine 22,限量只有100件。一个可猜测的模型,Marine 22提供了高能见度的双色陶瓷表圈和一个由发光的小时和分针组成的表盘,使其成为一个值得潜水的手表。蓝色圆形指针表示小时,红色三角形指针表示分钟,并提供经过时间的读数,Marine 22防水300米,也由BR供电。CAL-302口径自动机芯。

最后是Bell& Ross x Alain Silberstein BR 03-94 Krono 22,这是一款计时腕表,只有红色圆圈表示小时,蓝色大箭头表示分钟。在这里,黄色的s形秒针作为计时指示器。限量100个例子,Krono 22是由BR驱动的。CAL- 301机芯自动机芯。

坚固的表壳背面刻有Bell& Ross x Alain Silberstein,防水,圣杯手表;所有三款特别版手表都是排他性的序列号。这三款游戏的前50部将以独家盒装零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