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可穿戴的目的是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音乐家

https://www.kickstarter.com/projects/352439100/soundbrenner-core-the-4-in-1-smart-music-tool

Soundbrenner核心可能是世界上第一个profession-specific smartwatch(或第二,如果你认为潜水是一种职业,而不是一个爱好)。它有功能打包给音乐家实践或执行时的优势,让他们的技能和节奏感/加强语气。

像大多数smartwatches(甚至智能手机),外部产品/经验和内化,例子,苹果看现在作为一个心电图——Soundbrenner做同样的事情。它结合了一个节拍器,调谐器,分贝计也是一个smartwatch成一个产品,给你的东西是一个潜在的音乐家最大的可穿戴lifehack。它简化了播放音乐过程振动节拍器,直接发送震动你的身体(有能力改变和设置时间签名)。你甚至可以设置BPM利用手表的屏幕。手表甚至是一个调谐器,允许您优化您的弦乐器完美而不花钱,携带额外的齿轮。在一个巧妙的移动,可穿戴可以分离自己从乐队和磁附着在你的吉他通过调优过程来引导你。最后,分贝表给你实时反馈你的环境,让你知道你周围的声音太大声,所以你可以采取措施预防听力损伤,或耳鸣…一个音乐家最大的噩梦。

Soundbrenner核心,而特定于行业的方法就是使产品这样一个赢家。而不是花的钱节拍器,调谐器,或者选择一个不够可靠高效的智能手机应用,Soundbrenner核心给你准确的工具设备,专门定制,通过视觉和触觉媒介有效地提供线索。Soundbrenner核心另外甚至可以绑在胸前,手臂,甚至腿,基于适合你的音乐需要什么!

设计师:Soundbrenner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59美元229美元(30.5%)。快点,只剩下不到3天!

soundbrenner_core_1

soundbrenner_core_2

soundbrenner_core_3

soundbrenner_core_4

soundbrenner_core_5

soundbrenner_core_6

soundbrenner_core_7

soundbrenner_core_8

soundbrenner_core_9

点击这里现在购买:159美元229美元(30.5%)。快点,只剩下不到3天!